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大明星的营养师真的很难,尤其她还有个日常误会我的表哥 04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这一章是久违的帅气的天天~


       ====


  “…………好吧,对于你这个回答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黄少天思考了很久实在不知道怎么接话只得强行总结,“总之不管怎么说我先去找一下直属领导,婉转的和他提一点对我工作有帮助的小要求,希望他能答应我。如果他不答应我——喻助理我不是吓唬你,无比优秀的我辞职以后,你身边恐怕就没有我这么优秀的单身男青年了。”

  

  喻文州扯了扯嘴角:“少天这是在暗示我主动一点?”

  

  “不是,我希望你能在我去找我的直属领导之前先过去帮我做个铺垫,和他说明一下我有多优秀,让他无论我说什么都答应我,保证我能留在公司为公司做贡献。”黄少天和喻文州咬耳朵:“不要告诉你表妹,我即将以乙方的身份对她要发起她想破脑袋都不会想到的无比强烈的反攻。”

  

  “好。”喻文州笑呵呵应了下来,而后以离开休息室结束了两人之间的谈话。

  

  其实喻文州一直都和表妹住在一起,而且他也确实很照顾表妹的起居生活,这导致真正应该负责媛媛日常生活的助理一直对喻文州颇有微词,最后也因此辞职,喻文州也不得不辞职,接手照顾大明星的这份上下班并没有任何区别的工作。

  

  “表哥,你觉得我今天表现的怎么样?”媛媛放下筷子,看着一桌子丰盛的菜肴咽口水:“还有我走了之后你和我未来的小表嫂聊的开心吗?”

  

  喻文州有些无奈:“如果你觉得少天成为你亲人后就不会把你的饮食管制的那么严格,你肯定想多了,他的性格不是那样的。”

  

  “……好嘛,”媛媛摆出委屈脸:“那你说,他在你看来是什么样的人?”

  

  “他的上进心和责任感都很强,如果你有他的一半自觉,我当时也不用辞职当你的助理了。”说到这喻文州放下碗,忍笑道:“其实我很确定如果他和你成为亲人,你会被他管的比现在更为严苛。因为他可以一日三餐都坐在你旁边看着你吃饭。”

  

  “谢谢开导。”媛媛仿佛已经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表嫂默默望天,“就算对我没什么好处,我所做的一切对你的单身生活总该有什么帮助吧。”

  

  喻文州夹了一筷子肉给媛媛:“这是谢礼。吃吧,我不会告诉少天的。”

  

  “我为什么小腿会那么粗啊!!!”媛媛吃完了喻文州赏给自己的那块肉,突然爆发:“我只是想不节食不运动就拥有一双筷子腿,我的要求很高吗?表哥你能不能帮帮我,把我腿上多余的肉都拿去你身上?”

  

  喻文州似乎已经习惯了表妹这么说,笑着摇摇头继续吃饭。

  

  媛媛看着喻文州,正要再说点什么,门铃响了。而门外站着的正是屋内两位聊了半天的黄少天。

  

  以为是快递到了而开心跑去开门的媛媛看着西装还没脱,满脸疲惫但却又带着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黄少天一时不知道该不该让他进屋。

  

  “你还真是住在这啊,我刚看到还以为你留的是假地址呢。幸亏我坚韧不拔,做好了即使找到天亮也不放弃的打算。”黄少天探头,从包里拿出一份合同:“我特意来就是告诉你一下,我刚才和你所在公司签了一份补充合同。一切内容都是为了你好,所以公司的意思是不必提前告诉你。但是考虑到这是和你有关的事,而且我很想到知道你听到消息的错愕表情,所以我特意来你家亲口通知你:亲爱的甲方小姐姐,从下周起我会搬到你家隔壁,认真的监督你吃好一日三餐。所以你想吃点什么就赶紧吃,毕竟以后没什么机会了。”

  

  喻文州刚好走到门口,看着趾高气扬的黄少天,有些茫然。

  

  “喻助理也在啊,既然您也在,那我有必要进去检查一下您给我的甲方提供三餐之一是什么。如果是油腻荤腥的东西,我会上报领导,让公司领导找你谈话保证没有下次。当然了,以你的职业素养,我相信你很理解我,知道我这不是打小报告,而是为了甲方好所进行的必要工作。”

  

  “别——”刚吃过一大口肉的媛媛心虚的拉住黄少天:“甜甜你怎么这样啊,咱们有什么不能好好聊呢?我这么喜欢你,把你当我最好的gay蜜,还撮合你和我表哥。我表哥可是高富帅,隐藏的土豪,你要把握住机会,该勾引就勾引知道吗!”

  

  黄少天不置可否,径直走到餐桌前,双手环胸看着桌上的菜道:“我能看出来我可爱的甲方小姐姐没有吃主食,也就是说她避免了晚餐吃碳水化合物。但是,但是啊,我看见她的筷子上有油,碗底也有两滴油的样子。是我的甲方亲自解释这是怎么回事还是由甲方的助理代为说明?”

  

  “表哥,”媛媛偷偷拉喻文州的袖子:“我怎么觉得,甜甜还没当上我表嫂呢,莫名就有一家之主的感觉了?”

  

  “那个……那个是流沙包吗?还冒着热气呢。”为了签好这份合同,饿了一天的黄少天看见餐桌上放着的主食,瞬间挪不动了腿,“看起来挺好吃的,你们要是实在吃不了我帮你们解决掉我是说我打包带走。”

  

  喻文州走到餐桌旁帮黄少天拉出空椅子:“我们刚做好饭,少天坐下一起吃吧?”

  

  “啊?不好吧?我不是过来蹭饭的,我就是找我的甲方小姐姐和她说一下补充合同的内容。”黄少天嘴上这么说着,动作却没停。坐在椅子上后伸手就拿起来流沙包掰开咬了一口,“啊啊啊好烫好烫。”

  

  喻文州赶紧倒了一杯水放到黄少天面前:“慢点吃。”

  

  看着两个人在自己家甜蜜互动的媛媛站在旁边满脸冷漠:“我是不是还要离开我的房子,给你们单独相处的时间?”

  

  黄少天看也不看媛媛,把刚放兜里的合同又掏出来拍在桌子上,“你可以去你卧室好好研究一下合同的漏洞问题,我在来之前每个字都认真研究过,确定毫无问题才来的。还有,这是复印件,你撕了也没用。”

  

  “……”

  

  “文州你左手边那个鸡腿递给我,看起来挺好吃的。”他等媛媛气哼哼的回屋关上了门,这才偷瞄了媛媛所在的房间一眼,得意道:“居然敢威胁我吃二斤生黄油,以为我这么好欺负吗?我这么聪明,就算是乙方也能把她治的服服帖帖的。哦对了文州你别太在意啊,我不是说你表妹不好,我是觉得她有点被宠坏了,替你们这些长辈亲人稍微教育她一下。”

  

  “嗯,以后也麻烦少天了。”喻文州笑着把装着白切鸡的盘子推到黄少天面前:“这是我的聘礼。”

  

  “咳——什么???”黄少天差点没咽下去嘴里的流沙包。



        黄少天:

        

评论 ( 15 )
热度 ( 54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