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大明星的营养师真的很难,尤其她还有个日常误会我的表哥 05

     《想和爱豆做朋友》无料通贩:点我 (明晚七点半开通贩 ,限量20本)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天天要开始追文州啦~(虽然这么说,但实际还是文州追的更卖力一点)

  

  ===

  

  “我可以现在吐出来还给你。”差点被半个流沙包噎断气的黄少天一边锤自己胸口一边道:“真的,我发誓我就吃了一口,鸡腿我还没下嘴。唉不对啊我还没动你推过来的聘礼,不能算我们有婚约吧?”

  

  喻文州茫然的看着黄少天:“少天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

  

  “就是……”黄少天认真思考怎么和喻文州解释:“虽然我喜欢同性,你也喜欢同性,我们又刚好是同性,而且我是你的完美约会对象,你也符合我提出的男友要求,而且我不否认我知道这些后对你有一定好感,对我们的未来有了一定的期待,但是现在就订婚…………老实说我觉得咱们发展的有点太快了啊,你觉得呢?”

  

  喻文州点头表示承认,“嗯。”

  

  “…………???”这回换黄少天茫然脸了。

  

  幸亏喻文州的表妹从屋里出来看到这一幕,于是顺便给黄少天科普了喻文州的情况。

  

  虽然她刚才已经说过喻文州是隐藏的富豪和抛下辉煌的前程过来照顾自己。但这都还是太过隐晦,无法让别人理解喻文州的基本情况。媛媛坐在餐桌前,看着把桌子上的菜都风卷残云的差不多的黄少天,挑了挑她描的细细的柳叶眉,转头看向喻文州,故作柔弱状:“表哥,我在减脂期,不能吃东西了,可你做的这些好吃的都在我眼前放着,我看着特别难受,你能不能收拾一下?”

  

  “好。”喻文州应了一声,站起来端着空盘子去了厨房。

  

  黄少天嗤之以鼻:“如果我没记错,你平时老和我说这样说话的小姑娘都假惺惺的,看着婊里婊气,你恨不得挥拳揍她们一顿。结果你现在就这样使唤你表哥?”

  

  媛媛对黄少天偷笑:“小表嫂你先别着急把我当成假想敌啊,我可是你们的红娘。”

  

  黄少天哼哧了一声,看着喻文州从厨房回来。在他要端走另外两盘炒菜的时候按住了盘子:“文州待会再收拾啊,咱们先坐下聊聊天。虽然也没什么可聊的,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之前公司高层那边说你好像是从外国回来的?所以对个别……词语的意思把握的不是很好?”

  

  喻文州皱着眉头想了一下,修正了黄少天的话:“我确实是从英国回来的。但是聘礼是什么意思我还是懂的。”

  

  “我表哥是在英国长大的,之前一直搞什么金融投资业务,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回来看我,然后各种原因吧,总之他正好赶上我前助理离职,我舍不得表哥回去,就拜托他当我助理了。”媛媛见场面有些尴尬,强行改话题:“所以说啊,甜甜你不要觉得我表哥因为我是明星才沾光当了我的助理。他可是在我死缠烂打的份上,辞掉了十几万的月薪过来帮忙的。”

  

  “哦,”黄少天很明显出于礼节敷衍的回应完媛媛的话后立刻转头问喻文州:“所以你认为聘礼这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

  

  “聘请你过来帮忙的谢礼。”

  

  黄少天恍然大悟,坏笑看向媛媛:“表妹啊,对此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抱歉,”媛媛顿了顿,没好气道:“我承认是我骗了表哥,因为我恨嫁狠得牙痒痒,想要暗爽一把,所以拜托表哥帮忙时故意这么和他说又和歪曲原词的意思和他解释的。好了吧?满意了吧?甜甜我有必要和你说明,你这样做会降低在我心中的好感的。”

  

  黄少天趁喻文州不注意朝媛媛做鬼脸。

  

  喻文州有些无奈,看着媛媛叹气道:“我们说过不这样的。”

  

  “……抱歉嘛。我只是想尝试一下豪迈的说要娶别人的感觉。”媛媛把桌上剩下的几个盘子摆成一摞,瘪嘴道:“我认识到错误了,我现在就去洗盘子行了吧?”

  

  喻文州摇摇头,端着剩下的盘子去了厨房。

  

  媛媛对着喻文州的背影比了个yes手:“谢谢表哥!爱你哟——”

  

  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你这也太婊了吧???你现在的表现不就是你最恨的小姑娘那样吗?还是说经过这么多年,你终于心想事成,活成了你最讨厌的模样?等等,你不是说你最讨厌有钱人吗?”

  

  “我表哥吃这套嘛,”媛媛摊手,“甜甜你也要学习一下这种撒娇风格,倒追表哥很有用的,友情提示,你追到他等于一夜暴富。”

  

  “我?首先,为什么我要追他?其次,为什么我追喻文州在你嘴里是倒追?如果我追他,我应该是攻。”黄少天托着腮分析,“不过其实最主要的是,我觉得单身挺好的啊。再说了,你表哥月薪十几万,我月薪也不低啊,签一个客户也能挣十几万。大家都是十几万的身价,为什么我追他就可以实现我暴富的梦?”

  

  “……不仅因为我表哥和你都喜欢同性,还因为我表哥帅气、单身、脾气好、温柔、体贴、是你喜欢的类型,以及我也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喻家这个大家庭。”

  

  黄少天有些无奈,“怎么说呢,我也挺希望和你成为不仅仅是名义上的家人的,但是呢……我不是拒绝你啊,我的意思是感情方面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吧,你这样逼着我和你表哥升华感情我觉得有点小尴尬。”

  

  “好吧,我不再撮合你们就是了。”媛媛看起来很是惋惜,可也还是不忘纠正黄少天之前说错的地方:“啊甜甜,我忘了说了,你和我表哥的月挣十几万有不小的区别。他挣是英镑,你打开手机看一下汇率?”

  

  黄少天实在不好推拒,摸出手机敷衍性的随手一查——

  

  “8.8571?”黄少天瞪圆了眼睛:“月薪百万??喻文州是月薪百万的男神你怎么不早告诉我???等等先你发誓你没有骗我,如果有欺诈行为我会去消费者协会告你的啊!”

  

  媛媛无语,“我骗你干嘛……”

  

  “那过几天我和喻文州出差只有一张大床房这件事你办妥了对吧?喻文州就帮你几个月,然后就回英国继续挣英镑去了对吧?啊还有你发誓你不会把你表哥介绍给第二个人,然后有时间给我特训一下怎么婊里婊气的撒娇。”

  

  “……”

  

  “看我干嘛啊?赶紧举手对灯发誓,告诉苍天大地以及世间的所有生物,就说你已经替喻文州的父母做主,把他许配给我了啊!”

  

  站在两人身边的喻文州忍笑道:“许配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我还是知道的。”


   


       黄少天:



评论 ( 23 )
热度 ( 5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