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是男的,我和男神在游戏里组cp会被认为是gay吗?挺急的在线等 1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腐女粉丝们纷纷弹幕欢呼雀跃自家爱豆为爱出柜,喜等索克萨尔答复的时候,所有人听见索克萨尔道:“不好意思刚才去接了电话,三位聊到哪了?”

  

  “嗨索大,我们聊到……出柜,”徐景熙看着黄少天绝望的表情,努力把说一半的话憋出别的话题转移喻文州注意力,“我是说我和枪淋弹雨是半年前交往的,但是在那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女孩子,只是没有遇到我喜欢的人。就跟夜雨大大现在的想法一样。”

  

  “他一定要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话上,千万别去看弹幕也别去看评论。”徐景熙说完也闭了麦,小声祈祷。

  

  过了一会喻文州忍笑开口道:“烦烦刚才和我告白了?”

  

  “我尽力了。”徐景熙低头:“这件事和我无关,黄少你如果要找个人谈人生谈理想并且进行长达两个月的批评教育的话,我觉得应该找阿轩。”

  

  郑轩一秒精神起来:“车声,有人来了。”

  

  “敌人接近准备交火了朋友们,”黄少天也迫不及待转移话题:“他们下车了,三个人往我这边来还有一个在你们那边!很好,正合我意!我能一打三,我能冲过去,剩下的一个人你们三位围殴一下。怎么不说话?就一个人啊朋友们,你们三个人一人用平底锅砸一下就能砸死他了。”

  

  “夜雨大大你确定要一打三?”徐景熙忍不住开口:“我不是说你水平不够啊大大,我的意思是今天来看直播的都是你的粉丝,万一你没有赢过他们,剩下我们三个人就不太好了。”

  

  现在的五十万人围观是因为你当众出柜,不是因为你游戏打得好。洞察到真实情况但又不敢开口反驳徐景熙的郑轩叹口气。

  

  “我过去帮烦烦。”喻文州说完,收了枪握拳往黄少天那边快速跑动,“烦烦,你在二楼对吗?我需要你上到三楼不停走动,引导楼下所有的人上来找你。”

  

  “………………所有的?三个人?你是说让他们三个人一起上楼过来殴打我是吗???”黄少天惊悚脸:“那我对枪是对不过他们啊!不行不行不行我要蹲在二楼,击倒一个人扭头就跑,然后去楼下草丛里等另外两个人过来救他的时候把他们一起解决。”

  

  “别怕,我会告诉你什么时候跳窗的。”喻文州抿嘴:“在你跳窗的时候我会往三楼扔雷。”

  

  “………………那我要是不小心卡住了没跳下去呢?”黄少天虽然还在质疑喻文州,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听喻文州的话,跑上三层之后原地转圈跑,“我不是说索大您的计划不太好啊,我是说这个游戏有时候跳窗就是不太利索,您能理解对吧?”

  

  喻文州挑了挑眉,“我会掐好雷炸的时间,如果你没跳出去,我就击倒包括你在内的所有人,然后第一时间过去扶你。”

  

  “………………你要发誓先扶我,不是冲上来就淘汰他们然后用燃烧瓶烧死我。”

  

  “我保证不用燃烧瓶烧死你。”喻文州被黄少天的脑洞逗笑,“至少在你解释清楚我接电话的时候说了什么之前我不会烧死你。”

  

  “也不会炸死我,也不会见死不救我,也不会让我说什么羞耻的话才扶我——”黄少天一边想一边看着右上角的小地图,三个脚印标志离他越来越近,感觉肾上腺素飙升:“索索索索大,他们来了来了来了,你的雷准备好了吗?我要跳窗而逃了!卧槽卧槽卧槽他们打我索大救命啊我就剩下血皮了,就一丢丢,幸亏我手速快,我跳窗成功了快扔雷扔雷扔雷他们都在三层!卧槽我摔下去掉血了,血皮也没了我摔死了!索大扔完雷记得先扶我再补他们!”

  

  喻文州虽然手速不如黄少天,但时间掐的不错。一颗雷击倒三个打算以多欺少的人,然后按照刚约定好的去救把自己摔击倒的黄少天。

  

  “扶我扶我先扶我!”爬到草丛里等人拉的黄少天半天没见喻文州过来,以为喻文州说话不算话,赶忙大叫:“我二倒我二倒!不对三倒三倒了,血掉的特别快谁过来扶我!快来个人扶我啊!别管敌人了!你们最强输出要死了知道吗!”

  

  “来了,”喻文州应着,在最后一秒里救援黄少天:“我来扶我们整个小队的最强输出了。”

  

  “我不能死啊索大,”总算可以自由移动了的黄少天一边给自己打绷带回血一边切出去窗口看直播间人数:“都快一百万人进来了,今天大家给我送的礼物都刷屏了,我要是死在这以后谁还来看我的直播,我打的标签可是‘技术大神”,摔死了那还不得被这一百万人嘲笑一辈子啊!”

  

  “落网之鱼解决了。”徐景熙和郑轩这边二打一自然是轻松解决战斗:“被索大击倒的三个人直接淘汰不用补了。”

  

  喻文州“嗯”了一声,平静道:“既然没有人来打搅了,那我们继续聊刚才说一半的话题吧。”

  

  “…………啊?索大关于刚才那段小插曲不是都过去了吗?我们还要接着聊…………什么吗?”黄少天叹口气,心想一百多万的人都知道他喜欢同性了,他妈可都还什么不知道呢,索大要是非要接着谈这件事,他只能嘲讽谈之前先给他妈打个电话报个备,然后怒而脱粉回踩了。“我不是不耐烦啊,就是觉得自己吧……稍微有那么点……被您针对了。”

  

  “我没有当面和你告白,背着你告诉大家我是直的。而在这期间我却一直在认真思考和你交往的可能性。”喻文州用极其严肃的语气道:“我感觉被你欺骗了,尽管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就是这个意思。”郑轩撇撇嘴,发表意见:“索大对你算是相当不错了,但凡换个人被你这么溜,现在已经撕了你了。手撕鬼子那个梗,懂吧?”

  

  终于反应过来喻文州反常原因的黄少天第一件事是恼羞成怒再次锤了不看气氛就插话的郑轩一顿。



     再锤一遍郑轩:



评论 ( 12 )
热度 ( 83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