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当做一个番外看吧?哈哈哈~因为我感觉表情包系列没人吐槽很搞笑的一个点,所以决定自己扩写!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

黄少天邀请叶修、方锐、苏沐橙、江波涛、徐景熙、楚云秀、张佳乐等好友加入讨论组。

“有个事问你们一下啊”讨论组名称被修改为“队长说的这句话我想很久了但也还是想不通我需要你们”


苏沐橙:

嗯?


楚云秀:

沐橙果然也在,黄少天大姨夫又来了?吃点治痛经的药。王不留行治痛经,我把王队拉进来你望梅止渴一下。


楚云秀邀请王杰希进入讨论组。


王杰希:

一看讨论组名字就知道又是黄少天拉的组。


叶修:

所以@ 黄少天 为什么修改讨论组名称?


徐景熙:

黄少我就坐在你旁边你为什么还要拉我进组?我都被你拉出来快三十个讨论组了!



方锐:

我终于又能说话了,某些人禁言了我一个月忘了解禁的人不要对我心怀愧疚,我一点也不委屈


江波涛邀请周泽楷加入讨论组。


黄少天:

江波涛你怎么又拉你们周队?他一个只会嗯嗯啊啊和发表情包的人能给我的问题提什么有建设性的建议吗?


周泽楷:

……


江波涛:

他想进来看你犯病,你不想让他如愿就表现的正常点,很难吗?



黄少天:

………………

算了谁让我大度我不和你们计较,江波涛你还记得我们队长给你买的周边吗?我现在有一个特别严峻的事要和你们讨论,毕竟你们都是二次元少男少女哦还有一个老年人。说起来老叶你都这么大岁数了家里人居然没有逼你搞对象简直是奇迹啊!


张佳乐:

当初他家人还没让他干什么他就离家出走了,谁还敢惹他?

叶修别怼我,我没分手,年底结婚,再问自杀。


方锐:

厉害了我的乐……哦不,孙的乐

大孙的乐



苏沐橙:

我怎么突然理解为什么叶修总禁言锐锐了



方锐:

可是沐沐姐!



苏沐橙:

……


张佳乐:

我竟然没有表情包可以应对方锐。来人啊救命啊!


黄少天:

我刚才去私聊包子让他一板砖拍晕方锐不知道成没成功。不管了先说正事,刚才说一半不小心跑题了你们居然就这么歪了楼我也是服气。

@ 江波涛 队长给你买的周边里面有拆逆而且拆的是两对你懂吗?不仅拆了你喜欢的那对还拆了喻黄!所以他没给你寄过去自己收着了。然后我刚才在他手机发现那个拆逆的肉文了!肉文啊!!!!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

怎么办!文州他不是纯洁的喻黄粉了——文州不吃喻黄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叶修:

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王杰希:

说实话头几年喻队差点吃叶黄,我一直安利他吃喻黄,他虽然不习惯吃自己相关的CP,但最后还是妥协了。


张佳乐:

没想到王队才是我们喻黄大队发展这么好的关键。




徐景熙:

王队你是怎么安利的?厉害了!求教学!




王杰希:

很简单。我和他说,以你的洗脑水平,迟早洗了黄少天。他要是也吃叶黄,说不定哪天就互攻了。你能忍自己吃好几年的CP突然玩个官方逆吗?但是你吃喻黄,只要你不动摇,绝对不会逆。

黄少天抱歉了,你反攻没希望了。



黄少天:


??????????????????

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总之这是队长吃喻黄的真正原因??????我竟然天真的以为他喜欢我才吃喻黄???????

还有王大眼荣耀这么多年从来你没觉得对不起我可你唯一一次道歉居然是因为这个??????????


方锐:

…………



楚云秀:



徐景熙:


现在黄少表情很丰富,要不是怕死我已经拍下来发群里了。


叶修:

我的心情也很复杂。


苏沐橙:

……至少现在结果很好啊!

你们俩个……



周泽楷:

王叶



江波涛:

小周这个梗不好笑。


周泽楷:

……叶王……?


江波涛:

请你不要玩两只谈恋爱的脆皮鸡的围脖颜色的梗!


周泽楷:

……

方锐:

…………综上所述正副队不吃一个CP真的很容易出矛盾。

黄少天:

随便吧,文州已经不萌喻黄了,他不喜欢我了。让我去哭!让我一次痛个够!



王杰希:

就算喻队不吃喻黄了,他好歹也是吃过这对的人,下定论不喜欢你是不是有点没依据?


黄少天:

怎么没依据了?????他自己亲口说过他吃喻黄但是是攻本命啊!攻本命!能忍吗!他吃一对CP还要本命自己!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


周泽楷邀请喻文州加入讨论组。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背叛了我!你是不是男人!居然把我的小秘密分享给了我们队长!这就是我为什么刚开始不拉你进组的原因!

………………

等等我不拉你进组的原因是你不爱说话啊………………我都被你气糊涂了。


周泽楷:

有误会就解开……
@ 喻文州 黄少天说你不爱他了,解释。


江波涛:

看见小周这么努力……怎么说呢……



叶修: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张佳乐:

好像在看残奥会……?

反正很感动很鼓舞?


方锐:

想为周队鼓掌……



苏沐橙:


你们够了哦


喻文州:

有什么问题吗?


周泽楷:

@ 喻文州 为什么看拆逆同人文!

我们都很生气!

黄少天最生气!

你看!

黄少天:

怎么没依据了?????他自己亲口说过他吃喻黄但是是攻本命啊!攻本命!能忍吗!他吃一对CP还要本命自己!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


徐景熙:

厉害了周队!


江波涛:

厉害厉害,有种小周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独自应对媒体的感觉了!


黄少天:

……我怎么那么想一头磕死呢………………

文州我开玩笑的,真的真的,开玩笑而已啊你不要想太多!


喻文州:

嗯?感觉play都写遍了,看看拆逆刺激一下产出。有问题吗?


黄少天:

哦哦哦是这样啊!好了好了没事了都散了吧!


叶修:

@ 黄少天 送你一个表情


黄少天:

叶不羞滚!


江波涛:


苏沐橙:


楚云秀:


方锐:






黄少天:

…………………………………………


喻文州:

补完记录了,看来不用看拆逆家也可以产出了?今天写吃醋play?


黄少天已退出讨论组。




评论 ( 118 )
热度 ( 36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