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7 (喻黄)

  嗯……昨天有点事没更新~明天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更4000补上昨天的。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等等等!”黄少天从喻文州身边躲开,拿起合同扫了一眼:“我看一下啊,哦哦周一开始才是有效期,周六周日我还是自由的!自由!懂吗?”

  

  “人家喻经理大老远过来,你还不陪着逛逛?”黄少天领导发话了。

  

  黄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的大行李箱,心里也有点过意不去,犹犹豫豫一会,才皱着眉头道:“领导,那我现在去开车把喻经理送去酒店吧?然后再带他逛逛小吃街吃个午饭?下午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有事,我得回家陪我妈聊天,她老人家最近更年期,我要多陪陪她尽孝心啊。而且酒店离我妈家很远很远,我开车过去就要俩小时,所以我下午四点前必须走。”话说到这,黄少天觉得感情铺垫的差不多了,而且有理有据情理之中,就算是喻文州也不会说什么了吧。

  

  谁知道喻文州嘴角上挑,“少天不用担心我强留你在我的标间过夜。”

  

  黄少天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明明只是不想当太久你的导游而已!

  

  “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喻文州补充。

  

  “…………”黄少天扶额,“不不不,你千万千万别这么说,因为这种话只会让我误会的更多,真的!”

  

  “还是说少天需要我做点什么自证人品吗?”喻文州语调轻快,一脸调侃。

  

  部门领导若有所思的看着一脸无语的黄少天,突然发现这话唠小子明明来公司这么久,谁也拦不住他每天贫嘴,但是今天短短两个小时无语了两三次。显然是遇到克星了。

  

  不过喻文州这人长得不错,至少配得上小黄。而且为人嘛……看起来也还可以?虽然这位上司自己是孩子都下地跑的直男,但他也知道遇到个合适的异性恋爱结婚有多不容易,何况小黄还是个同性恋。要是这俩能成……

  

  “哎小黄啊,要不我和公司申请,给你订喻经理对面或者隔壁标间?你回去陪完你母亲再回去陪喻经理吃个宵夜什么的?公司不批我个人出钱请你也行……”

  

  黄少天拎着喻文州的箱子就往出走,“走走走赶紧走,这地方留不住你了,我领导都被你洗脑了,你去外面散神通吧。”可刚拎起来走出领导办公室,他就后悔了。“喻文州你箱子是不是空的?你带着空箱子过来卖惨啊?你也太心机了吧?亏我还同情了你一分钟,现在想想也是,你就过来待两个白天一个晚上你需要带什么东西啊?连换洗的衣服都不用带!我真是同情心泛滥了才会答应送你去酒店。”

  

  喻文州无奈笑:“箱子来的时候是空的,回去的时候就得满了。我们公司那几个小孩都让我带点你们这的特产回去。我们公司这几个G市人,确实比别人更加在意美食。”

  

  “上车吧。”黄少天心思不在这,只是把行李往车后备箱一扔后,坐在驾驶位置上,扭头看低头摸出手机来的喻文州,想起来他和喻文州第一次见面的情况,忍不住笑道:“这回咱俩反过来了,我开车你当乘客。怎么着啊大客户,对我的体贴的照顾,比如帮你拎放行李的行为有什么想法吗?是不是看我男友力MAX突然想嫁了?”

  

  “那倒没有。”喻文州悠悠道,“十一点,开服了,用不用我帮你做一下任务?”

  

  黄少天想起来手游里最近新出了一款皮肤,需要每天两次准点登录,打22(两个人vs两个人)连胜三局,才能收集到自己常用人物的新外观碎片,立刻从裤兜里掏出来手机扔喻文州手里,“要要要交给你了,快帮我打!这次出的剑客小礼装特别帅!哎你先给我打吧?你常玩的那个术士角色的新礼装不怎么好看,裹着红色大衣还圆滚滚上窄下宽,跟圣女果似的。”他说完,偷偷瞥了一眼喻文州,见喻文州还真的退出了自己账号拿起黄少天的手机给剑客做起任务来。

  

  “我不太熟悉剑客操作。”喻文州打了一盘,单杀对面双输出,“遇到稍微犀利的辅助估计就要输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都双杀了还能跪?赶紧帮我打完三连胜下线给你自己打啊,虽说是个超大号的圣母果礼装,好歹也是新衣服,总比没有强。”

  

  “话都让你说了。”喻文州这么说着,还是登入自己手机,双开两个号,开打第二盘。这次系统随机分配的对手是枪淋弹雨和灵魂语者。

  

  黄少天看了一眼,立刻哈哈哈大笑道:“虽然你们没有辅助,你的搭档又挂机,但是你可以接着双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辅助很犀利。”喻文州眨眨眼睛。“硬拼肯定输。”

  

  黄少天咦了一声问道:“紧张什么啊,你直接私信过去叫他们一起下线,领导的话他敢不听吗?”

  

  “那不太好。”喻文州让术士挂机自动攻击辅助,切出去画面,用免提模式给徐郑轩打了个电话。

  

  “郑轩,”喻文州操控剑客,切菜一样砍没有人掩护的辅助,同时挂机的术士还在旁边输出补刀。笑道,“其实不是什么大事,竞技场看见你了就想起来了,帮我在公司附近定个标间,先定三天吧,少天要过来帮忙。这件事先保密,不要说出去。周一我会宣布的。”

  

  电话那头唉声叹气,一脸的欲言又止,但也说不出来什么,蔫蔫的答应了。

  

  围观全过程的黄少天差点笑疯,哈哈哈哈哈大声道:“怎么着啊郑轩,你个人代表你们公司不欢迎我啊?我可是你们喻经理亲自邀请过来的技术人员,你这个态度我会伤心难过的啊。”

  

  “不是,你们俩也太过分了,大家都是刷任务,我和景熙也不容易,再说了,你们俩联手我们就算最优配置也未必能赢啊。经理你给我打电话还让我保密,景熙又该说我不够努力猪队友了。”

  

  “你平时本来就不够努力,”黄少天一边开车一边道:“现在被误会一次知道喊委屈了,大家都玩命打排位的时候你偷偷划水我看的很清楚我告诉你。”

  

  还挺有当领导的气场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了笑。

  

  “怎么了,”黄少天忙里偷闲看了一眼喻文州,发现这人确实有点小帅。单论样貌……咳咳,其实还是挺配他的。“我说你下属不高兴了?他本来就划水,每次打55都一脸要死,能不输出就原地转圈。虽然就是个游戏吧,那也得融入集体有点荣誉感对不对?”

  

  喻文州挂掉电话,笑道:“先不说他,你们这有什么特产吗?我晚上要去买一些带回G市。”

  

  “你们G市人什么好吃的没吃过啊,”黄少天想了半天,“网上老说你们连人都吃,虽说是开玩笑的吧,但是那也从另一个方面佐证了你们吃过得美食多,对吧?”

  

  喻文州眨眨眼睛,“你说吃人?”

  

  “啊,就是网上说的,开玩笑的那个。”

  

  “也不能说都是开玩笑吧。”喻文州含笑,“我是吃的。”

  

  食人魔????黄少天手一抖,车跑出一个S形。幸亏这周末早上,马路车不多。

  

  “吓到了?别怕。”喻文州扫完最后两局,两个账号完成礼装碎片任务后这才慢吞吞解释道,“少天也是圈里人,应该知道这个圈子说‘吃’的意思。”

  

  “…………”原来他不是食人魔,他是想追我,还告诉我他是个强1号,待会我还要把他送到标间门口。


        我现在更他妈害怕了。黄少天无语。


评论 ( 60 )
热度 ( 87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