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谁闲的没事干非要净化网络语言 08 (喻黄)

   双更失败QAQ

   前文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小广告:

     《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

     《幸福感》



  

  ===


  

  黄少天老老实实把喻文州送去宾馆,走到酒店门口的时候心里虽然一阵阵犯怂,可还是咬着牙装不在意陪着喻文州上了电梯。

  

  “我觉得你人应该还行,”在只有两个人的电梯里,黄少天决定主动认可喻文州的人品,唤醒这个人可能已经不在的良知:“如果我去你们公司,一定能和你们所有人相处的很融洽。你不要一时冲动,做出来让我决定不去你们公司配合帮忙的机会啊。”

  

  喻文州应了一声,楼层快到时,看着黄少天道:“不用送了,少天去陪家人吧。”

  

  黄少天连连点头,眼见电梯门关上,心里总算松了口气。可转而,他又开始琢磨,这是怎么回事啊?喻文州放弃追他了?为什么?难道他车开的太快了?还是……

  

  欲擒故纵!没错,就是欲擒故纵!老狐狸。黄少天在心里嘀咕了喻文州一句,而后就不再纠结这件事,琢磨着待会是回家睡觉还是去逛逛超市给自己囤点吃的喝的以备不时之需。

  

  他想的倒是挺好,可发动车后,黄少天脑子里满是喻文州笑呵呵劝他赶紧去陪家里人的模样。搞得他这一次不回家看看父母就有点心里愧疚,好像干了对不起喻文州的事了似的。

  

  不行!怎么能让喻文州这么个外人乱了心境!

  

  黄少天暗暗给自己鼓气,执着的开车奔向了超市。

  


       三个小时后。

  “……妈,我来看看你和爸。”最终,黄少天抱着自己买的零食回了家。“你上次不是和我说家里小院需要除草但是我爸闪了腰弯不下去身子了吗,我特意过来帮忙的,有没有特别感动?”

  

  黄妈妈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对,一个月前你爸腰扭了,不过已经好了。他昨天跟团出去旅游了,我怕你回来看家里没人才没去。你个小没良心的,一个月都不知道回来一趟。”

  

  黄少天讪讪道,“嗨,你们俩退休了非要住带小院的房子,一下搬到了城乡结合部,离我公司两小时车程,我有什么办法。”

  

  “你那么辛苦又那么没办法,怎么现在还是来了?”黄妈妈带着黄少天走到他家小院门口,拉开门道,“去吧,我和你爸留这个活给你留了一个月。你看看这杂草长的,这么高了,你给好好除除,过几天你爸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哦。”黄少天接过亲妈递给他的大草帽,往脑袋上一戴,拿着小铲子蹲地里吭哧吭哧除草。黄妈妈则坐在遮阳伞下扇着扇子喝着拔凉拔凉的井水。黄少天扭头看了一眼享福的女人,“妈,你打算告诉我爸是我干的活吗?还是包揽所有功劳,把我彻彻底底的放置了?”

  

  黄妈妈被井水冰的直皱眉头, 嗯了一会才道:“怎么说呢,没有我,你也不会知道过来帮忙干活对不对?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不过儿子啊,你看,你要那一半军功章有什么用呢?你爸爸又不会给你颁个奖。你不如做个顺水人情,就说都是妈妈干的,我还可以让你爸回来洗一个月的碗。”

  

  黄少天抬起胳膊,用袖子擦了擦额头的汗,心里恨喻文州恨得咬牙切齿:“哦,知道了,妈。”

  

  “说起来你也老大不小了,一让你找对象你就说自己喜欢男的,”黄妈妈一边督工一边碎碎念:“你是真喜欢男的,还是就想一个人过一辈子啊?你不要嫌妈妈烦,一个人到老是很苦很苦的。”

  

  黄少天有点感动,转过身对一脸担忧的母亲道:“我真不喜欢女的,一个也不喜欢,从来都不喜欢。”

  

  “那妈妈找介绍人给你介绍个男的,你试试看?”

  

  “现在社会已经开放到老太太们开始给同性恋搭线了?”黄少天短暂的震惊过后理所当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那也行,身高和我差不多就行,相貌我就不做要求了,五官端正就可以。至于工作什么的,唉随便吧,我也不求他是什么公司的领导了,有个工作就可以了,重点是态度,认真工作积极生活的态度!”

  

  黄妈妈看着黄少天,沉默了一会,“说吧,前男友比你高又长得帅还是个公司领导,你们为什么分手?”

  

  “啊?????”

  

  “你骗谁呢,你刚才说出来的哪个条件不是和他纵向对比的?”黄妈妈走到黄少天面前,挥起扇子对着黄少天脑袋啪嗒就是一下,“问你话呢,为什么分手,说啊!”

  

  黄少天抱着脑袋满肚子委屈,“没有没有,这都哪的事啊,我没搞对象,当然我也承认我是和一个人进行对比了。但是那个人是我最近合作公司的接洽人,好像对我有点意思,但是他也没说太清楚,而且我觉得他挺有心机的,我可能和他不是一路人,所以在研究要不要和他交往试试看。”

  

  “你都快三十了还嫌这嫌那?有点心眼怎么了,非得和你似的傻乎乎,你们一对傻子出门你才满意?”

  

  “我哪傻了?”黄少天无奈,“我就是不和你们俩算计而已,其实我动起心眼来很厉害的好吗!”

  

  “他有心机你也有,那你们就是一路人。”黄妈妈总结。“哪天把那小伙子带回家来我和你爸给你把把关。”

  

  八字还没一撇呢。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被亲妈揪起来拎出小院按在沙发上:“又怎么了????”

  

  黄妈妈嫌弃:“既然有暧昧对象了,你跟我耗着干嘛啊?去找人家去。”

  

  “…………我找他干嘛啊!!”黄少天无奈了,“是他追我!而且就算我也有意思,可是我那么主动岂不是显得很掉价?一叫就走一约就同意?”

  

  黄妈妈没话说了,可还是硬撑着,“反正你得去见他,就现在。”

  

  “为什么啊?”

  

  “你给我拍张他的照片来,我看看。”

  

  “这还不简单吗,”黄少天答应着,打开手游,横过手机,果然看见索克萨尔在线。

  

  夜雨声烦:那什么,你手机有没有存你的照片啊?没有的话现在拍一张也行。我……我求一张,有用途,特殊用途,你懂的。手机号13xxxxxxxxx

  

  索克萨尔:好。

  

  过了一会,黄少天收到一条彩信。黄妈妈赶紧凑过去一起看。

  

  喻文州站在屋里的落地镜前拍了一张照片。他穿着白色浴衣,头发湿漉漉的,锁骨露出的十分明显,浴衣带好像没系好,整个浴衣松松垮垮的样子,也因为如此,喻文州的大长腿才得以展示了出来。

  

  黄少天下一秒就用手掌盖住手机屏幕,黄妈妈也缩回头,憋了半天才道:“长得还、还不错,小伙子挺好的。”

  

  黄少天站起来走远了一句,发了个语音回去:“不是那个用途!!!!你发什么给我呢,这是什么啊!你怎么那么污啊!污妖王啊你!”

  

  手机几秒后就收到喻文州的语音,那头似乎很开心,“那少天说的特殊用途是做什么呢?”

  

  当然是……

  

  黄少天扭头看了一眼还红着脸的黄妈妈,又仔细看了看喻文州发过来的照片。

  

  好像还真是随手拍的?没想到喻文州有性感的一面?

  

  黄少天:这种态度追人能追到?别整天就知道看书看电视剧还用公款撩汉,好好研究研究实战吧。

  

  发出去之后,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又追了一条消息过去。

  

  黄少天:你准备准备,我待会去接你,晚上带你去给你那几个吃货东西买点特产回去。


评论 ( 63 )
热度 ( 88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