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 07 (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肉~然后完结。完美控制在十章内啊哈哈~

    么么哒~晚安啦~


  ====


  宋晓看着黄少天劫后余生的回到自己办公桌前坐下一脸回味的模样,转过头看见喻文州从办公室里出来,也不忘凑上去调侃:“喻经理,和黄少恋爱什么感觉?”


  喻文州想了想,认真回答道:“像捕猎。”


  “等等,我刚才说的是恋爱这俩字对吧?我没说错吧?你们两个给我的感觉怎么有点残暴和血腥?”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可怜巴巴的看着宋晓,心想宋晓你这张乌鸦嘴可别说话了,自己以后说不定真的会见血。想到这他觉得后背冷飕飕的。说好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他可从没想过谈恋爱伤身体这件事啊。看来为了不受伤也不能当受了。



  帮钢铁直男追男朋友:


  黄少天:叶修,说真的,你能不能帮帮我啊?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当受。


  叶修:住口吧。


  黄少天:凭什么住口?再说了如果你让我住口我就住口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毕竟你还当着这么多人让我住口的。所以我就不听你的就要说!


  喻文州:叶前辈,既然少天没有被你说服认受,麻烦把我的转账退了。


      黄少天:……………………我靠我竟然忘了文州也在群里………………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五分钟。



  黄少天心里爆了句粗,并不打算放过这件事,第一时间跑去小窗叶修。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说真的,你如果拿钱办事,那我真诚的建议你弃暗投明过来帮我了。因为我比较攻。就是又攻又帅,站我和我们经理绝对不会自逆CP。


  叶修:还有别的理由吗?


  黄少天:有!还有还有,就是我更大方!文州给你五百对吧,我给你六百。六百啊老叶!做人要知足啊!知足常乐懂不懂?


  叶修:你找我一千一肯定是起步价。


  黄少天:一千一?????你怎么不去抢????凭什么???就因为我更攻??你嫉妒我?那我也是可以的理解的了。老实说就算我比较攻你也不用太羡慕,因为你更应该羡慕我脱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算笔账,如果我帮你要退掉文州的五百,就是我亏了五百。你给我一千一,其中五百是补上我亏的,剩下六百才是让我弃明投暗的钱。


  黄少天:………………老叶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仿佛看见教你数学的美术老师从我面前走过,她的一颦一笑音容相貌都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脑海里。一加一等于几,给你十分钟计算,允许使用计算器,如果你会用的话。



  帮钢铁直男追男友:


  叶修:[黄少天:美术老师从我面前走过,她的一颦一笑音容相貌都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脑海里.jpg]少天说的@喻文州 这个情报值五百了吧。


  喻文州:嗯,好的,叶前辈。


  方锐:这都能换钱?那我试试?[发现他的脚踝可真白,特别白,而且很有骨感.jpg]@喻文州 报告,黄少天也许是个足控。


  喻文州:收到。这个我确实不知道。判定有效。[方锐专属红包]


  张佳乐:等等等我也有![觉得我太优秀了和我告白需要勇气.jpg]


  喻文州:没想到少天这么自信。[张佳乐专属红包]


  周泽楷:@喻文州 我 [他应该很开心的接受我的告白然后向我求婚.jpg]


  喻文州:周经理


  周泽楷:


  喻文州:你辛苦了,以后这种事就交给群里其他人做吧。[周泽楷专属红包]


  周泽楷:…谢包…


  这一天,周泽楷深刻感受到了喻文州对他的巨大同情并且无言以对。



  黄少天工作效率向来极高,手里工作早在上午就快速完成,所以此时即使被叶修禁了言脑海里也还思考怎么回击那几个叛徒,一心等着禁言时间到立刻第一时间发言。就在他在心里默数禁言只有不到一分钟时,喻文州挂断手里的电话,抬头对部门众人道:“目前各个最火爆的《荣耀》手游主动和我们洽谈代理,要求我们现在做出来一份企划案给他们发过去。谁愿意负责?”


  “我来我来,”位置就在黄少天旁边的卢瀚文第一个举手:“让我来吧我来这么久了都没负责过case,喻经理要是不放心可以让黄少带带我!”


  “好,”喻文州转过身去,随手用一台待机电脑打开自己邮箱,把相关材料都转发给卢瀚文,然后坐在卢瀚文身边道:“但是现在已经快下班了,让少天帮忙再交给我审核恐怕时间有点来不及,这次破例我带你做。策划案写完你整理出来一份各个流程需要注意的环节细节分析给我。”


  “好的经理!搞定case后保证给你一份无比详细的分析表!”卢瀚文关上聊天对话框下载资料。喻文州则站在卢瀚文身后,在等待期间轻轻拍了拍黄少天肩膀。


  百无聊赖看着卢瀚文手忙脚乱的黄少天立刻坐起身回头看喻文州,喻文州捏捏黄少天的肩膀,弯下腰在他耳边低声道:“肩膀发紧,以后多活动。”


  “没有啊……”黄少天嘀咕了一声,正要听喻文州的稍微动动肩膀,就感觉到喻文州手上使了不小的劲,“文州你别……有点疼真有点疼我没开玩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捂着脖子落荒而逃。


  喻文州坐在他的位置上开始教卢瀚文怎么从零开始做企划。



  黄少天:唉老叶,老叶啊,老叶,老叶你别不理我,我有事问你。


  黄少天震了您一下。


  叶修:站文州攻,太长不看,建议分手。你觉得这些建议哪个适合你你就用吧。



  “靠,”霸占了徐景熙位置的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看着认真工作的喻文州。


  现在根本没人和他讨论喻文州了,他开的那个群也不安全了。可他确实想知道怎么和喻文州更亲近的同时能保护好自己。


  黄少天拉了拉好友列表,摇摇头,最后把魔爪伸向了钢铁直男群里的周泽楷,进行了临时会话。



  黄少天:周泽楷?在吧?我有点心事想和你聊聊,你不介意吧?你如果介意或者不想和我聊就说一下介意的原因,五十字以上啊。只要你说出来,我就去找别人聊心事了。


  周泽楷:


  黄少天只当他默认,把自己这段时间纠结郁闷以及终于和喻文州交往后对自己‘身体’的担心竹筒倒豆子般的都说了出去。可他不知道,当他找到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捧着收到私聊消息的手机找到了江波涛,而后围观队伍慢慢壮大成了六七个人。


  如果说江波涛还是好心的那个,那其他人完全就是看戏状态了。因为他们在黄少天吐槽“不想菊花残满地伤”以及“第二天上班坐软垫”的时候笑到缺氧。江波涛虽然也在笑,可还是不忘鼓励周泽楷,让他认真的和黄少天交流。说不定经此一役周泽楷也能稍微愿意和人沟通了呢?


  但是事实总是让人痛苦的,起初周泽楷看着黄少天铺面而来的一两百字提问和交流尚能努力保持镇静。可当他看见黄少天连问十几遍“周泽楷你怎么看的”、“周泽楷你能不能给我点建议?”、“周泽楷?周泽楷啊!周泽楷我发现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是真的,文州现在在我办公桌斜对面认真工作,他好帅啊,周泽楷你能不能给我勇气让我勇敢去约文州再勇敢面对即将发生的一切!我真的真的很后悔拒绝了他的邀请。我想重新约他一起吃晚饭,如果晚上我们发生点什么不该发生的我也认了。唉,可是我有点没有勇气,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一约成功。毕竟我刚才拒绝的特别干脆利索!”


  周泽楷被逼的眼角都红了,但他还是一言不发的盯着手机屏幕,握着手机的手却不老实, 一个劲的抠着手机壳凸起部分缓解巨大的压力。短短五分钟,他竟然把自己小侄女早上贴在他手机壳背面贴着的小企鹅金属贴抠的稀碎,简直分尸现场。


  “小周,”江波涛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长叹一口气,“算了,别勉强自己了。”


  然后他拿过手机,以周泽楷的名义当了一次超级助攻。


  周泽楷:这么在意肯定很喜欢,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去约晚饭吧。


  有了人支持,黄少天放下手机,走到喻文州面前深吸一口气,“文州,忙完了一起去吃晚饭吧!或者夜宵!就我们俩!”


  正帮卢瀚文做策划的喻文州带着一丝疑惑转过头看着黄少天,之后更多的是惊喜。他眼睛弯弯,笑道:“好。”


       两个人总算约成了会,黄少天想要低头和周泽楷宣布这个好消息,就见钢铁直男群两条群消息。


       周泽楷:…抱歉


       周泽楷已退出帮钢铁直男追男友群。

评论 ( 27 )
热度 ( 8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