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13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我都开始构思喻黄反过来设定的剧情了,这篇文居然就写不完了!还以为2000能完结,吭哧到2500+还没到关键剧情!大家见谅,容我吭哧吭哧再完结哈~么么哒。


      ====


  黄少天起初以为自己能把徐景熙给折腾回来,所以徐景熙不回复他的消息,他就使劲找徐景熙,一会打电话一会发语音,等到凌晨也不见徐景熙回复,这才死了心,回自己卧室睡觉。

  

  一直到第二天一早,黄少天还缩在被窝里睡的正香,徐景熙却打过来一通电话,而且语气很是着急:“黄少,你在哪呢?”

  

  “我还能在哪,我在家啊!”黄少天揉了揉眼睛,心想自己憋了一晚上的话总算有地方说了,于是先下手为强,抢先吐槽徐景熙:“徐景熙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你知道吗,我和文州告白了,特别情真意切,把我自己感动的够呛。就是后面有了点突发情况。我得具体和你说说,然后你给我出点主意看看怎么解决什么的。”

  

  “黄少你单恋爱豆的事先放放,”徐景熙打断黄少天的话:“昨天晚上郑轩哥遇到一个师妹,两个人聊了几句,结果就出事了。”

  

  黄少天张大嘴,“擦、擦枪走火了?可以啊,没想到郑轩长得闷骚,干的事也够骚气……咳咳没有我什么都没说啊,徐景熙你接着说。”

  

  “黄少,郑轩哥什么都没干,就在他下车和师妹互相打招呼说话的时候被媒体抓拍了一个镜头,很像接吻。我觉得我们得赶紧行动,不然等绯闻起来咱们再消除就被动了。”

  

  黄少天等徐景熙说完,酝酿了一会感情道:“好吧,我知道了。现在你要说的都说完了对吧,该我说了吧?我也有八卦要和你说。”

  

  “不是八卦,是事态紧急。”徐景熙扶额:“而且黄少你也不该说了,该采取行动了。这样吧,你赶紧来公司。”

  

  “哦……那个……不着急,我待会给我司机打电话,让他过来接我。”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什么,建议道:“要不这样,徐景熙我先给你说说我昨天晚上和文州的事,你给我分析一下我接下来怎么办。”

  

  徐景熙觉得头疼,使劲揉了揉太阳穴道:“黄少你就别讲究排面非让司机接了。你家不是有车吗,赶紧过来吧。”

  

  “啊……那个啊,就我的suv啊,”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的,你还是得听我从头和你说。”

  

  “……好吧,说快点,我在联系宣传部,让他们关注所有郑轩哥相关的消息,关于恋爱这件事能屏就屏。”双手都在噼里啪啦的敲键盘,用脸和肩膀夹着手机的徐景熙恨不得当场翻白眼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终于如愿以偿的和徐景熙说了昨天晚上整个事件过程。

  

  徐景熙听得云里雾里,又让黄少天重复了一遍,这才不可思议道:“等下,黄少你是说你昨天晚上告白了,喻先生答应了,然后你把他拒绝了。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你的脑子有问题?”

  

  “…………这时候你就不要嘲讽我了。我昨天晚上只是实话实说啊徐景熙!你想啊,如果三年前我签了文州……好吧那时候我还是他的黑,我怎么可能签他?好吧就算当时我脑壳进水,为了雪藏他签了他,就算他对我有点意思我也不会和他搞对象啊。”

  

  “行了行了,”徐景熙感觉自己一个头两个大,“先处理郑轩哥的事,你的事是私事,待会再说。”

  

  这可引起黄少天的不满了:“什么叫我的事是私事啊,我是老板,文州是和我签约的超级员工,我们俩之间的误会怎么能叫私事,徐景熙,我觉得我这边的事态更严重,你应该支援我。”

  

  “……黄少,你觉得你这事能拿台面上说吗?赶紧开车过来吧。”

  

  “我不是说了我等司机过来接我吗!我的车我让文州开走了。”

  

  饶是忙得焦头烂额的徐景熙,听见黄少天这话也忍不住发出看热闹的啧啧声,“有借喻先生车的时间都不和他解释一下你没有拒绝他,看来你是想等喻先生晚上再回你家,然后和喻先生发生关系。对不对?”

  

  黄少天被徐景熙损的老脸一红,装作不耐烦道:“说什么呢徐景熙,这么早就开荤话题?”

  

  “你的司机到了吗?”徐景熙最关心的还是郑轩:“我这边在拟写紧急处理方案,来了直接到会议室吧。”他说完,打印了自己写的处理方案,这才出了自己办公室往会议室走。就见喻文州靠着门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郑轩刚签约新公司,如果这件绯闻处理不好不仅对郑轩以后的事业有一定影响,某些有心人士还会编排杜撰对黄少天不好的文章,挑拨黄少天和演员歌手们的关系。

  

  所以知道这件事的徐景熙凌晨五点就到了公司。他以为此时的公司只有他一个人,却没想到喻文州也在。

  

  “喻……喻先生?”徐景熙硬着头皮和喻文州打招呼:“这么早,是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开门见山道:“把应急方案给我看看。”

  

  徐景熙下意识把手里的文件藏到背后:“什么,什么方案啊,我这个是……是郑轩哥发布单曲的流程。”

  

  “郑轩被师妹骗了,对方要用他炒作,那个记者是师妹的人。”说到这喻文州顿了顿,“还要我再说下去吗?”

  

  徐景熙立刻恭恭敬敬的用双手把应急方案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只看了一眼就还给徐景熙:“你想用郑轩出单曲的消息去打压绯闻就不可能。两个重磅消息都是郑轩一个人的,势必会让绯闻更受重视。那时候你想控制网上的评论都没有机会了。”

  

  “我知道啊,”徐景熙欲哭无泪,“那我也得努力一下啊,不然郑轩哥的绯闻肯定会上头条。我这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可以开新闻发布会。”喻文州走进会议室,坐在椅子上看着站在门口的徐景熙:“如果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我有恋人了,大众视角会马上被转移。”

  

  “啊?”徐景熙呆愣愣的看着喻文州,几乎是下意识的问:“可,可你去哪找那个恋人啊?而且就算是充当一下你的恋人,那也绝对是要挨骂的冤大头了,我去哪找这么傻的……”他话还没说完,黄少天电话就追了过来。

  

  徐景熙秒接:“黄少,你喜欢喻先生喜欢的死去活来了对吧?”

  

  “啊?啊……是啊,怎么了。我给你打电话是想告诉我就在公司楼下。”

  

  “好,你从现在起就是他的男朋友了。”

  

  “哈?”

  

  徐景熙挂断电话,对着站起来要走的喻文州道:“这个冤大头找的十分完美。”

  


  十分钟后,坐在会议室的黄少天了解到了自己是要扮演喻文州的男朋友。

  

  “就是我要告诉大家我那两个亿不是炒作,我是真的喜欢文州,所以把他签过来,对吧?”

  

  “嗯。”徐景熙点头。

  

  “然后告诉大家我追文州追的很辛苦,我的诚意也感动了他,他今天为了我正式出柜。”

  

  “对。”徐景熙继续点头。

  

  “之后再和文州深情对视十秒,此处如有发挥例如想拉手亲嘴之类的也可以,只要表现的真实自然就OK。最后感谢大家参加我们的发布会。”

  

  徐景熙老父亲般欣慰的看着黄少天,“没错,流程就是这么个流程,黄少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

  

  “没有问题,我可以照做!这是谁提议,好到我想给提议人打钱!”说到最后的黄少天小心翼翼的问:“对了,我唯一的问题是……我们这么干文州同意了吗?”

  

  “你要是非要给喻先生打钱,我不拦着。不过我觉得这真的是你的好机会,黄少。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黄少天立刻正色道:“徐景熙你说什么呢,我这是帮你和你爱豆的忙,我怎么会以公谋私。总之你放心吧徐景熙,我向组织发誓,保证圆满完成任务,把郑轩从风口浪尖上救下来!”




       黄少天内心:

       

       

评论 ( 45 )
热度 ( 12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