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9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过渡一下,准备完结了。顺便提前否定喻文州的最后一句话。大家放心,不是。

接了一篇稿,所以五一虽然在家但可能就这一篇更新了,要写稿><


====


五十九、

在喻文州的安慰鼓励下,黄少天这才鼓起勇气重新和喻父喻母坐到同一桌。

 

正在看报纸的喻父抬起头对喻文州道:“阿天才刚出院,身体还没恢复,你要多尽丈夫的义务,好好照顾他。”

 

让他照顾我不就是让我多失去一点自由吗?想到这黄少天干笑着摆摆手:“不用了伯父,我觉得我自己……”

 

“看来你还是觉得文州的工作没前途,想和他离婚?”喻母放下茶杯看着行为诡异的黄少天:“他已经竞选院长了,这还不够让你满意的?”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自己应该叫跟着喻文州喊对方爸妈,可他酝酿了几秒感情实在叫不出口,只得道:“…………没有,真的没有,您二老放心吧,我保证不和他离婚。我从醒过来之后就想明白了,与其整天想离婚但是又畏手畏脚不敢真离,不如拿出点心思放在过日子上。”黄少天说完,见喻文州看着自己露出一丝笑意来,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想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喻文州是他的主治大夫!他不想有生命危险!黄少天内心疯狂咆哮。

 

 

六十、

“所以二老以后不用担心我和少天的感情问题了。”喻文州十分自然的握住黄少天放在桌子上的手:“我上次说过了,现在少天也在说一样的话——我们不会离婚。”

 

黄少天使劲点头,正要补充什么,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肩膀,说去给他拿杯酒水。黄少天点点头,看着喻文州起身,转回头看见喻母期待的目光,逃跑的本能被激发出来。

 

“你站起来干嘛?”黄少天直觉很准。虽然喻母似乎很满意他们两个人的回答,但紧接着又抛出下一个问题:“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去领养一个孩子?”

 

黄少天无语,只好随口敷衍道:“我觉得领养这个事吧不着急……毕竟现在同性婚姻合法了,代孕很快也就合法化了,所以我们可以等到代孕合法再……”

 

“你血液里有什么好基因必须给下一代?”喻母打断黄少天的话。

 

“…………倒也没什么非得传的。”黄少天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回答,也算是提醒喻母:“就是我领养一个不知道我爸妈同不同意。毕竟我们黄家还是有点事业的。”不仅一点点,G市那么多产业可都是我家的。

 

“那就先领养一个,代孕的事以后再说嘛。”说到这,喻母的表情都温和了许多:“其实我和老喻早就想抱孙子了,要不是你们两个三天两头闹离婚,我早就和你们提这件事了。”

 

“…………呃…………呵呵,是、是吗…………”黄少天尴尬赔笑。心想早知道是这样还不如告诉喻母其实他和喻文州的关系还在解冻期。

 

“当年你们要是稍微上心点,那孩子现在都能上小学了。”

 

“………………”拿杯水要多久啊!喻文州你快回来!黄少天赔笑的脸都要僵住了。

 

 

六十一、

 

黄少天和喻母实在聊不下去了,摸出手机发消息给卢瀚文:【瀚文呐我怀疑当年是喻文州他妈非让我们结婚的,不是你说的我非要和喻文州结婚。】

 

卢瀚文秒回:【表哥你怎么还说上脏话了?不管怎么说你好歹也是霸道总裁,要注意形象啊!】

 

“………………靠啊!”黄少天愤愤把手机塞回裤兜里,转头看见喻文州终于回来了,但是有些愣愣的看着他,还以为自己爆粗口吓到喻文州了,下意识捂嘴。

 

喻文州明白黄少天的意思,摇摇头道:“那边有个喻家Y市的亲戚等着我,你要和我一起过去还是在这再陪爸妈聊一会?”

 

“我当然和你一起过去了啊,”黄少天赶紧站起来走到喻文州身边:“我不能和你分开这件事我不是才刚说过吗?这么关键的时刻你可不能抛下我一个人啊。”

 

 

六十二、

“那孩子状态不太对。”喻母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背影,拿起茶杯抿了一口。

 

“年轻人的事。”喻父放下报纸:“你总不能逼他们两个给你弄个大胖孙子陪你过日子。”

 

“孙女也行啊,你整天除了看报纸就是看电视,我这一天天的就盼着有个人说话,大的也好小的也行,今天好不容易见到儿子儿媳了,你还想拦着我不让我说话?”

 

喻父说不过对面,举手表示投降,而后拿起报纸接着读起来。

 

 

六十三、

“哎哎哎,喻文州,你爸妈有点意思啊。”黄少天虽然跟着喻文州离开了本家桌,可还不忘竖着耳朵偷听:“我刚开始还以为她只说我一个人,没想到她连老公都不放过,说起来没个完。你还别说,我也就是有点想不起来以前的事了,我要是记得过去的事,理直气壮心不虚的,我能和她对着聊半个小时起步,你信不信?”

 

黄少天正说着,顺着喻文州的视线看到了那位需要喻文州主动过去打招呼的Y市亲戚。对方唇红齿白的,虽然站在角落,但是依旧很惹眼。比起Y市只手遮天的二代总裁,倒更像一个明星。

 

…………难不成又是喜欢喻文州的男孩子?喻文州怎么搞的,禁忌之恋都能找上门?虽然喻文州长得不错,但也没好看到这个份上吧?黄少天心里嘀咕着见喻文州要和那人握手,赶紧凑过去和喻文州一起,没成想那人竟然绕过喻文州找上他来,心里登时就咯噔一声,左右看了看,一边研究最佳逃跑路线一边虚张声势:“干什么干什么,没看见喻……我是说文州在你眼前吗?谁给你的胆子敢绕过他当他不存在!你这是挑衅你的本家还是我黄家?”

 

“误会误会,绝对的误会。”那人表面很是忌惮黄少天,可说起话来却毫无顾忌,“我听着黄少爷和喻家大公子聊床笫之事,什么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我一个外人,不方便插嘴说话,对不对?”

 

居然敢当众调侃我和喻文州?你死了,我可是G市最有钱最富有的霸道总裁。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正要还嘴,被喻文州摸了摸头。

 

“算了。”喻文州轻声道:“不和他计较。”

 

算了?什么叫算了?他简直赤裸裸的挑衅啊喂!你这么让着他,难道是因为你们俩有一腿吗!黄少天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看穿黄少天的想法,又一次摇头,“他是你的初恋。”




知道自己有初恋而且对方不是喻文州的黄少天:




评论 ( 12 )
热度 ( 99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