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我仇人是绝配让我们结婚,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06

       铺垫的差不多了,之前为什么一直写喻掐黄后脖颈呢……就是为了这一章哈哈哈哈哈!

       好了接下来都是我想写了的,开心~甜甜的恋爱安排上了,虽然这章喻黄相处也挺和谐的,但是这并不是恋爱期间的相处。下一章结尾开始正式谈恋爱!

      前文:01 02 03 04 05

       

       ====


  四十六、

  按理说结婚是一件大事,需要好好筹备。但对黄少天和喻文州来说,这是一次商业联姻,所以没有什么太多需要准备的,而且两家也没有请很多人。这一点让急匆匆赶到现场的黄少天很欣慰。

  

  但扭头看见两个伴郎是郑轩和徐景熙这对黏黏糊糊的小情侣,再看看自己的商业联姻,黄少天又不开心了。

  


  四十七、

  等到喻文州问黄少天会婚礼现场有什么要求的时候,黄少天盯着眼前彩排还不忘拉着手亲脸的郑徐,眼睛眨都不眨:“我希望给我们递结婚戒指的时候郑轩能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过来,徐景熙走出风情万种摇曳生姿的感觉。做不到也没关系,想办法在台上把一年份的脸都丢尽了就可以了。”

  

  郑轩:“…”

  

  徐景熙:“啊?不了吧……”

  

  “不用管他。”喻文州平静脸看着郑徐:“他只是不满你们感情路比他顺利。”

  

  郑轩恍然大悟,拍拍黄少天肩膀:“黄少,喻哥人挺好的,开心点啊。再说了,从小到大你什么都比我和景熙好,我们都没有嫉妒过你,所以我们现在能有一份顺畅恋情你应该祝福——”

  

  黄少天反手一个过肩摔,平静的拍拍手:“哦不好意思啊郑轩,我不太喜欢被alpha碰,摔顺手了你别在意。”

  

  徐景熙:Σ( ° △ °|||)轩哥!

  

  早就已经习惯被黄少天打的郑轩拍拍屁股站起来,拉着徐景熙的手:“行行行不说了,媳妇彩排完我带你吃好吃的去。”

  

  黄少天暗暗许愿,希望郑轩下一秒就摔一个屁股墩,在徐景熙面前丢尽面子。

  


  四十八、

  “少天,”喻文州等两人去忙别的了,这才叫住看着对方背影,暗暗和郑轩较劲的黄少天:“结婚之前我们用不用再谈谈?”

  

  “不用,我对婚后生活充满期待!我现在特别兴奋!”黄少天转头看见喻文州父母明显很开心的往他们这边走,喻母更是一反矜持,开心的朝黄少天招手,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妈呀喻文州你妈来了,我现在已经不仅仅是兴奋了,我激动得都要犯脑淤血了。”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往父母身边走。黄少天站在原地不肯动,使劲摇脑袋:“我腿软了,我不行,你妈也太喜欢我了,我、我心理压力太大了,特别害怕我不小心说错话让她失望。要不你一个人过去吧…………”

  

  喻文州思考了两秒:“好,我去告诉她你是当年的罪魁祸首。”

  

  黄少天:不不不我错了,我现在就过去和叔叔阿姨打招呼。

  


  四十九、

  黄少天战战兢兢过去,发现喻父喻母非常喜欢自己的样子,也就放开了状态,甚至还站起来给喻母按肩膀,展示自己在网上学的半吊子按摩手法。

  

  没多久黄父黄母也到了现场,两家人本来平时生意上就有往来,而且合作的十分愉快。这次成了亲家,喻黄两家的关系就更亲了。喻母拉着黄母聊天,问黄母怎么养出来这么可爱的儿子,黄母也是怎么看喻文州怎么顺眼,两位母亲恨不得让喻文州黄少天当下改口叫妈。

  

  喻父和黄父则是找了个相对安静的地方谈起以后合作新方向。

  


  五十、

  流程彩排的差不多了,黄少天偷偷问喻文州:“你爸没让你接手公司的事啊?我看你每天都挺忙的,还以为他放权给你了呢。”

  

  喻文州看了喻家和黄家两位家主一眼,笑道:“是交给我了,不过他愿意为公司以后发展继续出力也挺好的。”

  

  黄少天想起来前几天老爹和自己谈的“以后结婚了稳重了就可以把家业交给你打理了”,心里竟然有点感谢这场让父母心里踏实的婚姻。想到这他凑喻文州耳边小声道:“我爸也说以后公司交给我打理,但是我还不太会呢,所以虽然我们是商业联姻,但是也算是为了以后合伙好,如果婚后我有关于我家公司的问题问你,你要认真帮我解答啊。”

  

  见喻文州点头应允他也不太放心,又对喻文州伸出右手小拇指。喻文州有些无奈,和黄少天勾了勾手指,这件事才算确定下来。

  


  五十一、

  彩排大概用了一天,期间喻文州和黄少天仿佛机器人,不停的走位、确认镜头。等到彩排完毕已经是凌晨。

  

  黄少天虽然是个少见的武力值彪悍的omega,但体力方面还是不如喻文州。走最后一遍流程的时候他困得不行。站着的时候就闭眼,坐下就靠着喻文州肩膀睡觉。

  

  彩排结束后喻文州干脆订了楼上酒店的房间。黄少天万分庆幸他们两家很默契的没有安排什么接亲之类的流程。

  


  五十二、

  不过尽管如此,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就在酒店的床上睡了三四个小时,凌晨三点多的时候就不得不起来换衣服、化妆。

  

  黄少天实在困坏了,化妆师给他涂口红的时候他忍不住瞌睡,猛然一个低头,口红从下嘴唇画到了鼻梁。尽管口红的颜色很淡,但这么一来之前做好的高光阴影都要重新来,化妆师急的啊啊大叫,几嗓子就把黄少天喊的彻底醒了过来。坐在旁边的喻文州看着一脸懵圈的黄少天努力忍笑。

  

  摄影师赶紧把这一幕拍下来。

  


  五十三、

  “我困。”化好妆后的黄少天靠着喻文州的肩膀,少有的少言寡语。

  

  “还有半小时开始,你可以睡一会。”喻文州想捏黄少天的脸,抬头看见严阵以待的化妆师,收回了手。

  

  黄少天“嗯”了一声,又迷迷糊糊道:“我想尿尿。”

  

  喻文州无奈:“快去,待会开始了至少两个小时不能去。”

  

  “我不想动。”黄少天脸恨不得皱成一团:“你替我去。”

  

  喻文州:……

  

  “那你抱我去。”

  

  喻文州叹口气,打横把黄少天抱起来往卫生间走。

  

  黄少天再次瞬间清醒:“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居然真的抱得动我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快放开我啊啊啊啊不是直接松手是让我毫发无损的站在地上!!!!”

  


  五十四、

  终于挨到了正式办婚礼的时候。婚礼现场没有几家人,喻文州和黄少天按照彩排好的做就可以了。

  

  大概因为黄少天从小行事随性,在主持人问黄少天愿不愿意和喻文州结婚的时候,黄家的老两口还紧张了一下,使劲盯着黄少天看,生怕自家宝贝儿子一时兴起随口说“不愿意”。

  

  不过他们明显是想多了。黄少天没有在这种大事上耍脾气,司仪问完他马上点点头说了愿意。接下来喻黄两人接过郑徐分别递过来的戒指,彼此给戴好戒指,算是礼成。

  

  原本还应该有个给亲朋好友敬酒之类的环节,但因为婚礼规模小,请的人也不多,走了走过场就算结束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以新婚小两口身份回到了喻文州家。

  


  五十五、

  两个人平时工作就不少,婚礼是直接从公司过去,忙了通宵加一个上午。

  

  所以到家后两个人谁也没说话,也不管现在是几点,洗澡又换上家居服就上床睡觉。

  

  一觉睡醒,是晚上九点。

  

  睡醒的新婚小夫夫躺在床上互相看了一眼。

  

  喻文州搬出之前就问过的问题:“你希望我们有性生活吗?”

  

  黄少天想拒绝又有点不好意思,于是梗着脖子哼哼道:“我对另一半床技要求很高的,要会玩花活,你会吗?如果你会,而且能让我满意,我当然不会反对我们有性生活了啊!”

  

  “好。”喻文州说完,伸手掐住了黄少天脖子,不同以往,这次掐的是前面。

  

  黄少天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手忙脚乱的推开喻文州:“喻文州你干嘛干嘛干嘛!不会就不会!我又没说不会就得离!你花时间去学也行啊!你怎么还杀人灭口了啊!”

  

  “我在网上查过。很多希望被恋人触碰自己最脆弱的地方,也就是颈部。恋爱交往期间多触碰可以增进感情。”喻文州一只手解黄少天的扣子,另一只手重新掐着黄少天的脖子并且加大力度:“对了,这叫窒息play,有不少omega喜欢,希望你满意。”

  

  黄少天:………………满意了满意了!我真的满意了你快松手!!!



       

评论 ( 23 )
热度 ( 1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