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大明星的营养师真的很难,尤其她还有个日常误会我的表哥 06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想和爱豆做朋友》无料本已经发完了,比我想象的要快了点……这次是20本帝都、20本魔都、20本通贩。谢谢大家喜欢,爱你们><


         ====


  “…………文州你中文水平怎么忽高忽低的,这样很不好,影响咱们婚后生活和谐。我希望你身为我的妻子能够保持稳定如一的中文水平,比如知道嫁是褒义词就行了。”黄少天说完立刻心虚的往媛媛身后缩了缩。

  

  媛媛母性大发,护住黄少天挺胸道:“不管怎么样我都是希望你们婚后性生活和谐啊不我是说婚后生活幸福的。”

  

  “谢谢。”喻文州对媛媛笑了笑,“不过少天希望我们能够顺其自然,我认为他说的有一定道理。”说完他转头去了厨房洗起了碗筷。

  

  媛媛等喻文州关了门,赶紧回头看着黄少天,语气里满是责备道:“你到底是需不需要我帮你牵这根姻缘线啊?”

  

  “啊刚才你一挺胸我很确认你胸围缩水了。”黄少天转移话题,说出了自己憋了很久的心里话后假装正经道:“你应该和你的健身教练好好聊聊了,你现在腿没有细,胸还变小了。比起我之前说过什么,你作为大明星应该更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所以让我们放下过往的恩怨,一起努力向前看吧。”

  

  媛媛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好吧我承认我说过类似的话,但那是之前,就是在你告诉我喻文州是个在英国挣英镑的海归的这句话二十分钟以前发生的事,如果他要是现在问我想怎么和他发展关系那我肯定态度完全不一样啊!”黄少天解释。

  

  媛媛勉强笑了一下道:“甜甜你以后可别当着表哥的面拖我下水了啊!这样,等下你就说你要回去了,然后我让表哥送你,你们多聊聊。”

  

  “哦……那什么,甲方小姐姐啊,我是这么想的,就是喻文州他连聘礼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我现在有点不太清楚就是以他的中文理解能力,我和他能聊的起来吗?”黄少天明确表示了怀疑态度。

  

  “拜托!”媛媛险些二次翻白眼给黄少天看:“你之前不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不是也和他聊得还不错嘛?再说了我表哥是从英国回来的绅士,就算他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也会意思意思点点头表示听懂了,不会让你难堪的。”

  

  “所以我如果担心他听得懂我说的比较奇怪的话,我只要把语速放快,就妥妥的安全了,对吧?”黄少天若有所思继续道,“难怪我之前说要告他性骚扰他没有反驳我而是微笑看着我。我当时还以为他是变态,想要八卦给徐景熙来着。现在看来是我语速很快而且用的这个词有些偏,所以喻文州其实根本没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只是点头敷衍我而已…………唉,现在了解到真实情况有点庆幸他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可转念一想又觉得我说了半天他居然一句都听不懂有点不爽,总之心情很复杂就是了。”

  

  媛媛正要吐槽黄少天这段毫无意义的感慨,抬头见喻文州从厨房回来了,赶忙使劲推了黄少天一把,险些把黄少天推在喻文州怀里:“甜甜你要走了啊?我一个柔弱的小姑娘就不送你了,让我表哥代为送你吧。对了你们不是明天就要一起出差了吗,不如在路上聊聊一起工作的事。啊表哥你看你身边这个小哥哥唇红齿白秀色可餐的,你放心他一个人回家吗?不如你把他送到家门口吧?”

  

  “…………我靠不用了吧,我虽然没到铁血真汉子那个级别,但是怎么说也是个男的,让别人送我到家门口这种事实在是……”

  

  媛媛站在黄少天身边小声提醒,“撒娇。”

  

  “…………实在是太贴心了,文州你对我这么好我简直无以为报了,你觉得我用以身相娶来报答你今天送我回家怎么样?”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故意加快语速,想着喻文州大约是听不懂他的一点五倍正常语速以及故意用错的成语。

  

  果然,听了黄少天这么说之后的喻文州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笑当做回答。

  

  见喻文州果然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的黄少天高兴极了,他感觉自己找到了占喻文州天大便宜的办法,压抑着内心的兴奋继续快速道:“文州走吧走吧别说和我一起回家了,老实说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把和我语言不通的你娶过门了,感觉不可描述的时候会别有一番风味啊!”

  

  “……大晚上的你开什么黄腔啊!”媛媛站在门口为听不懂黄少天嘀嘀咕咕内容的表哥打抱不平。

  

  “唉你怕什么啊,我说的这么快又有一定误导性的内容,他百分百听不懂的啊!”黄少天得意脸:“不过媛媛你放心啊,我是个正人君子,绝对不会乘人之危的,我一定会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再和你表哥这样那样的。”说完,黄少天还不忘应景的拍拍手表示他说的是“为爱鼓掌”。

  

  喻文州忍笑看着黄少天闹腾,两个人走远了才开口道:“少天,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言语不通,我只是有个别词的意思不太理解而已。”

  

  黄少天毫不在意:“我懂我懂,你就是不知道什么一些和sex相关的词的意思,很容易理解的事,毕竟日常生活中用不上那些词,所以你不知道性骚扰的意思,也不知道翻云覆雨怎么翻译,再隐晦一点的比如‘为爱鼓掌’这个词你就更是不懂什么意思了。就是说我以后可以毫无顾忌的在你面前聊这些内容而且完全不用担心你说出去了。”

  

  “少天,”喻文州勾了勾唇角,“这一点你可以放心。”

  

  “放心什么?”黄少天把刚掏出来的手机塞回外套兜里,抬头看着喻文州。“你有什么需要我担心的吗?”

  

  喻文州回看黄少天,眼里满是宠溺:“我是说,不管我是不是能听懂你说的话的内容,我都不会说出去。”

  

  站在窗边看着黄少天搭着喻文州的肩膀和喻文州一起往小区外走的媛媛叹了口气喃喃道:“我为什么有一种gay蜜马上要嫁人了的失落感呢……”

  



  狂撩喻文州的黄少天:

       

评论 ( 19 )
热度 ( 51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