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6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啊,要完结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想看的梗,我看看有啥比较可爱搞笑的写一写啊哈哈哈~


      ====


  喻文州皱着眉摇摇头,“少天,我确实喜欢你,但不想以这种靠博得你同情的方式达成和你交往的结果。其实你刚才这在我看来更像是我利用你的同情心威胁你,并且成功得到了你的同情。”

  

  “这…………这怎么能说是你威胁我,我同情你呢……”这难道不应该是爱情创造奇迹吗!黄少天在心里嘀咕。

  

  “算是软威胁吧。”喻文州笑了笑,“我之前说喜欢你也确实唐突了。希望你能理解,毕竟我对你有比较复杂的感情。”

  

  …………不就是喜欢我吗,还比较复杂的感情。上一秒还气势滔天的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犹豫了一会,决定和喻文州解释一下自己的职业bug:“文州啊,我明白了。我理解你想和我先多熟悉一下,然后我们日久生情,变成暧昧伙伴,再然后不小心碰到手顺便拉个小手,最后顺理成章顺水推舟在一起的想法。但是我的职业你应该比谁都了解,我没时间走这么多流程啊。要不这样,作为补偿我对外公开我们的恋爱,保证不让你当我的地下情人。你觉得怎么样?”

  

  喻文州无奈:“少天,我不是这个意思,或者说,我想的和你完全相反。”

  

  “哦,你早说啊,原来你要主动。那你去开新闻发布会,需要我到现场的话我绝对会第一时间去现场给你撑场子。”

  

  喻文州简直要被黄少天诡异的思路逗笑了,他忍着笑意又摇了摇头。

  

  “文州啊你要考虑好再拒绝我啊,”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挺直腰板坐起来,顺便用车里的后视镜整理了一下头发。确定自己一切都万无一失可以再次迷住喻文州之后才继续道:“我可是你的爱豆啊,你房间里堆着的那十几箱子cd和几箱子海报上面印的可都是我,你偶像主动要求和你谈恋爱还为你出柜这种事不管以前还是现在都是极少发生的事件。就这种恋爱哪怕只能谈个一两天页绝对会让你永生难忘的。当然了我不是推销自己,我粉丝的很多。你要还是拒绝我我也不会为难你。这样吧我们第一次约会我再主动亲你两下你觉得怎么样?我再重申一遍啊,我绝对不是降价销售推销自己啊,你别误会我啊。”

  

  “少天,我不是拒绝,也没有误会你的意思。”这次喻文州只剩下苦笑了:“我只是想告诉你,即使对我自己的名声和利益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我在做的是我想做的,这就够了。我很确定我希望你能越来越好,而不是因为恋爱影响以后的事业发展。”

  

  “…………什么意思?”黄少天一脸茫然:“你难道想说,你想做的一直都是无私的为我提供资源扶我上位,你买我的那些海报和cd也不是因为喜欢我而是想要我专辑销量过得去?并没有别的想法?”

  

  喻文州想了想,试着用以黄少天可以解释的角度解释:“你自己也提到了出柜,如果真的按照你说的做了,这对你的事业是毁灭性的,我不想看到这种结果。”

  

  “那你为什么和我说喜欢我?我都被你洗脑了,甚至还觉得我也有点喜欢你了。”黄少天垂头丧气:“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被你拒绝的挫败感,而且在今天之前你明明从来都不拒绝我。”

  

  喻文州抿了抿唇,似乎也有点懊恼:“少天抱歉,之前和你说那些是我考虑不周。”

  

  一直以来喻文州在公司都是理性二字的存在。作为公司的负责人,他的每个决策都是以大局为重。可抛下总裁的头衔,他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歌手。这其中黄少天是最特别的。在喻文州看来,黄少天的每张专辑都说不上多好听,但就胜在这个人的真诚,坦荡。他会在采访时说自己没有谈过恋爱所以唱不来深情的歌曲,也会直言自己没有做好出镜的准备之前,拒绝参演任何电影电视剧。这比喻文州接触的任何一个艺人都不同,也让他在意。

  

  所以那一句句直面黄少天,直言说出来的喜欢,与其说是告白,不如说是坦白来的更贴切。

  

  没经过太多思考的“我喜欢你”,只是想告诉黄少天,我对你比对任何人都好,是因为我喜欢你。我并没有想过要和你交往,我只是要告诉你,你在我心里是特别的。如果和你交往,哪怕成朋友会给你造成任何烦恼,我都会选择退出。

  

  但黄少天似乎根本无法理解喻文州的想法,他见喻文州还在认真且诚恳的拒绝自己,仅存的那点耐性终于到了极点,甚至开始碎碎念的埋怨起喻文州来:“好吧,我现在就想知道既然你不想和我交往那为什么要和我说你喜欢我?这是你对自己每一个旗下艺人的考验吗?看看大家会不会被金钱诱惑,主动要求被你包养?我不明白你既然对那么真情实感,结果却是个为了我的事业发展而拒绝我告白的粉丝,你这不是欺骗感情吗!唉我觉得我要被你活活气死了?不行不行,我受到了极大的羞辱,都不能和你在一个空间里呼吸同一片空气了。那什么,司机师傅麻烦您靠边停下车,我要下车。”

  

  “等等,”喻文州伸手拉住黄少天的胳膊,“街上人这么多,现在下车很影响形象。先和我回公司。另外下午有个高端杂志要对喻氏的代表艺人进行专访上封面,我打算让你接这个case。”

  

  黄少天被喻文州的固执气的心脏骤停。他深吸一口气,看着喻文州道:“行行行,形象第一,我知道了。哎对了你不是要和我解约给我成立个人工作室吗,赶紧吧,我会如你所愿让事业蒸蒸日上的,行了吧?”

  

  “少天,”喻文州顿了顿,用起了有些严肃的语气:“来公司进行采访的记者是荣耀杂志的,你尽可能表现的专业些。”

  

  “…………”黄少他恨不得翻白眼给喻文州看:“知道了喻大老板。还嘱咐我这个。我要是真耍脾气等会接受采访的时候我就会说有人和我告白了,我在犹豫要不要接受。而且老实说,我内心是偏向接受告白的。”这话说完,黄少天心里一震。

  

  等等,这好像是个逼喻文州再次和他告白的好方法啊!


  


      烦躁的黄少天:

    


评论 ( 13 )
热度 ( 45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