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这领导不能撩了,赶紧娶回家算了! 下 (喻黄)

小广告:

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下属喻x领导黄的同系列故事~

前文戳我:   中 

同系列文:《这领导不能要了,赶紧辞职算了! 》  

========

  到最后喻文州也没去家长会。更没说答应不答应黄少天的告白,或者说是求婚。

  黄少天参加完卢瀚文家长会之后回家先按着卢瀚文批评了一个小时。大概主题内容就是你现在不好好学习,以后就要被喻文州那样看起来很好实际上很坏的坏叔叔欺骗,他会微笑着欺骗你的感情欺骗你的精力欺骗你的金钱最后把你忽悠的一无所有。

  卢瀚文很是时候的打了个哈欠,问黄少天什么时候吃“饭饭”。

  “…………你不是刚吃了饭吗?转移什么话题啊!”黄少天差点动手揍这熊孩子。可他手刚抬起来,瀚文就仰着小脸看着他,奶声奶气的问:“趴趴你是不是和喻叔叔吵架了呀?”

  这哪叫吵架啊,绝对是我单方面被拒绝好吗,说不定过几天还能收到文州的辞职信呢。黄少天想着,忍不住的叹了口气,“唉……瀚文我和你说,你年纪小,不懂。这根本就不是吵架,这是……”

  “你去道歉呀,喻叔叔人那么好,肯定是趴趴的错。”

  “………………你给我站起来,屁股撅起来,我去找我前年去外省出差带出来的羊皮鞭子,我今天就要打哭你。”

  卢瀚文抱住黄少天大腿,“啊啊啊趴趴不要——”

  黄少天故意把小孩往沙发上拎,瀚文抓着黄少天的胳膊使劲亲了他脸颊好几下表忠心,黄少天那点惩罚心思都飞到了天边,顺手扯出来茶几下面放着的两台PSP,和卢瀚文坐在沙发上玩了起来。

  小小孩和大小孩在沙发上“奋勇杀敌”的时候,黄少天动作一停,让给瀚文自己先玩着,他从裤兜里拿出来手机。


  喻文州邀请黄少天加入群聊。


  黄少天:这是答应我了要我见你娘家人了吗???@喻文州 就是说你同意我提出来的……呃,求婚了对吧。我没有表现的很激动是我怕这是一个误会你知道吧?总之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不这么婉约的,直白点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答应了当瀚文的后妈!

  叶修:哟,文州的领导来了。带着洋洋洒洒的小论文来的。

  黄少天:??????你谁?????

  孙哲平:赶紧过来吧。

  喻文州:[发送位置共享]三缺一

  黄少天:什么什么鬼????你们绑架了文州吗????找我干嘛??哦哦哦三缺一啊,去找你们给你们凑手打麻将??你们疯了吧???我可是霸道总裁,你们有谁见过霸道总裁周末不休息出去陪下属打麻将的?????

  孙哲平:没见过。

  叶修:除非那个霸道总裁想追他的下属。

  黄少天:…………………………我现在出门,半小时后到。


  就算是再急迫,黄少天也不可能留瀚文一个人在家。他扔下手机,领着小孩一起换了衣服出门开车。

  三十分钟后,黄少天到了喻文州发的位置处,叶修家里。卢瀚文一进屋就找喻文州要抱,俨然把喻文州当做了黄家的一员。而黄少天则被叶修拉到了另一头聊天。

  “你就是追文州那个老总?”叶修递过去一根烟。“来一根?”

  黄少天摆手,“不会不会,您是哪位?有话直说吧。我不知道文州家里有穷亲戚。”

  “你是和文州打麻将你知道吧?”叶修无视了黄少天的直白,循循善诱:“要是赢了他或者他的朋友,就是我们,那你可就更不好追人了。”

  喻文州走到两个人身边,笑呵呵的看着叶修:“前辈,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坐到麻将桌前,“三位,开始吧?”

  原本喻文州想宽慰一下黄少天,让他不要把叶修的话当真,玩的自在就好了。谁知道黄少天根本不用别人开导,毫不犹豫胡了叶修点的牌之后一口气连了七把庄,其中两三把都是大满贯。

  “还玩吗?”孙哲平数着自己所剩无几的点数棒,“要不今儿就算了,大家回家歇着吧?”

  叶修叹了口气,“我说少天啊……”

  “我创业前四年差不多每天都陪大公司老总打通宵,说出神入化是自夸了,对付你们这些业余大师还是没什么问题的。”黄少天把点数棒全数推到麻将桌中间,“我这个人呢,没什么特别的嗜好,就喜欢挣外快。你们以后要是还叫文州陪你们打麻将,我就来替他。”

  喻文州转过头看黄少天。

  别说,还真挺有霸道总裁男友的感觉,而且黄少天似乎来了就看出来自己是陪打的,对打牌一点兴趣都没有。

  “拉黑名单。”孙哲平把说完,想起来一件事,扭头用看罪人的眼神看叶修,“一般做生意的都特别会打麻将,尤其这种开公司的。你不知道?”

  “算了,以后不和他同一桌玩牌就行了。”叶修抿着嘴,过了一会道:“文州,你是打算和这个黄总交往了对吧?”

  “一根点数棒是一顿饭,这里有……三十根。”喻文州对叶修的问题避而不答,低头数完了抬头笑呵呵看着叶修:“请够三十次饭前辈再找我打牌吧?”

  叶修对喻文州摆摆手,“赶紧带着你的小男友和他儿子走,别在我面前晃悠了。”


  两大人一孩子颇有一家三口模样的出了屋。黄少天当惯了领导,出门口习惯性把钥匙扔给喻文州,喻文州接过钥匙坐进驾驶位发动了车。黄少天则在副驾驶位置上故作矜持:“咳,文州啊,我听你刚才没反驳你那朋友那句话,看起来我是很有希望了对吧。”

  喻文州嘴角带笑,“霸道总裁的追求应该不是只有十几岁的小女孩才会心动吧。”

  “那……”

  “还是要考虑。”这回喻文州连眼角都带满了笑意。

  黄少天知道这是喻文州愿意的意思,心里欢呼雀跃,明面上还要维持高冷总裁形象正打算说句逗趣的话,没想到坐在后座上玩psp的卢瀚文头也不抬的说了一句:“喻叔叔你看在以后每天可以见到我的面子上就答应趴趴吧。他一直一个人可可怜了。”

  我一点也不可怜好吗!黄少天回头瞪卢瀚文,因对方压根不抬头,专心致志打游戏而放弃眼刀,而换用别的惩戒方法,“瀚文,玩什么呢?拿过来拿过来。哦这个游戏啊,你在原地打什么转啊,我帮你过这关你再接着玩。”

  “黄总,”喻文州打方向盘,让车子靠边停了下来,“离下午还有一段时间,去游乐园怎么样?”

  黄少天手速极快。他三两下过了关就把psp塞回卢瀚文手上,笑嘻嘻对喻文州道:“你到底答应我没有啊,答应了还叫我黄总,这么客套,我要生气了啊。”

  喻文州见黄少天面上还笑着,其实心里已经等结果等的不耐烦。他忍着笑意,探头到黄少天耳边,“其实叫你来打牌是想让你认识我的朋友,但是……”说到这,他嘴唇轻蹭过黄少天的耳垂,激的黄少天一个哆嗦,“谢谢少天。”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感觉灵魂都要破天灵盖蹿出去,喻文州……也太会撩了吧?

  “你你你,”平时签上百万单子都不哆嗦的黄少天这次面对喻文州却有点紧张,“你就是答应了对吧?是愿意做瀚文的后妈了是吧?你,你别骗我啊,我很单纯的。后爸都不行啊,必须是后妈,你懂我的意思的。”

  “称呼而已。”喻文州笑着侧过头想要亲黄少天,却见黄少天手忙脚乱的推搡卢瀚文。

  “瀚文转过头去,别看知道吗,大人的事你不许看!看了就不纯洁了不单纯了不是好宝宝了以后每天晚上睡觉前都没有糖吃了后果很严重的唔——”

  低头玩psp的卢瀚文心里一阵哼哼——不就是亲个嘴吗,谁不知道呀!反正你们以后在我面前亲嘴的时候也不会少的。


  END


  其实让瀚文围观秀恩爱是因为我想晒二哈画的秀恩爱图哈哈哈哈 @二哈备考ing 

  

  

  

评论 ( 58 )
热度 ( 10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