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想和老公离婚又怕被他弄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13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我感动了,这篇文我居然要完结了!


====


七十九、

在结婚前,喻文州和黄少天并没有什么感情,喻文州甚至都没有见过黄少天。倒是黄少天见过那么几次喻文州——一次是在某个宴席上,黄少天听说有位喻大夫妙手回春,硬是从一场理论上无人生还的车祸中救了自己眼下最大竞争公司的老总一命,而那位敬业的老总出院后第一件事就是从黄少天手里抢了一笔不小的单子。

 

当时那件事传的很广,而且内容及其夸张,甚至有人说原本不是喻大夫主刀,喻大夫是蓝雨医院手术成功率最高的大夫,这种成功率低而且一旦失败影响极大的手术喻文州不可能接。当时夫人急的不行,硬是塞给院方几乎上千万的捐款,医院这才松了口。

 

黄少天顺着友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不屑的哼了一声:我还以为是什么大罗神仙转世,还不是一个普通人。

 

作为霸道毒舌总裁,黄少天原本打算不管喻文州长什么样他都要损两句的。可无奈人家仿佛照着他喜欢的样子长的,黄少天硬是没憋出来喻文州相貌上的一点缺点,要不是喻文州救下了自己对手公司老板的命,他甚至还想吹一吹对方的颜。

 

真实平凡无奇喻文州。

 

 

八十、

也就这件事过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黄少天终于惨遭逼婚,他那位脑回路和普通家长不太一样的父亲拿出一摞照片塞到黄少天手里:“挑吧,这么多人,总有一个你想认识认识的吧?”

 

“…………”黄少天接过照片,一张张翻看,看到徐景熙照片的时候把照片摊在了桌子上:“我的爹,我的亲爹,您可真是我亲生的爹。”

 

“有什么要说的赶紧说,别磨磨唧唧的。”黄父对黄少天说点什么事都碎碎叨叨的毛病十分不爽。

 

“…………我也没什么大事要说,就是想提醒您一下您好像把徐景熙的照片和我要相亲的人的照片放混了。”

 

“你不是整天说他像小媳妇么?”黄父挑眉:“让你选媳妇的时候你又不选他了?”

 

“我那是开玩笑!”黄少天扶额:“而且我每次都说他像郑轩家的小媳…………唉算了算了我和您说不清。”

 

黄少天气鼓鼓的翻着照片,然后从那摞照片里看见了喻文州的。

 

“…………”黄少天捏着喻文州的照片尴尬脸:“爸啊,您觉得,有没有可能,您儿子,兴许,是个男的呢?”

 

 

八十一、

“你废什么话啊,你是男的女的我能不知道吗?”黄父没好脸色,“我是看你整天也不和小姑娘玩,就知道和郑轩、徐景熙、李远还有宋晓那几个半大小子凑一块,觉得你说不定喜欢男的。”

 

黄少天往后看了看,剩下几张照片还真是这几个人的。

 

“爸…………我就一句话。”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我要是今天不选一个的话…………”

 

“我就没你这个儿子。”

 

但是我要是选了个男的那个人就得陪我一起断子绝孙了。黄少天刚想吐槽,想起来喻文州奋勇救下自己竞争对手并且那人出院就从自己手里夺走一单的事。

 

 

八十二、

“我选喻文州。”黄少天坚定道:“爸我和你说实话吧,我其实之前就在柳家宴会上见过他,而且一见钟情那种。总之这辈子我非他不娶了。”

 

黄父转身从抽屉里取出来一份文件递到黄少天手里:“拿去,让喻文州签字。”

 

“…………这是什么合同?”黄少天翻着,看到了触目惊心的字:“…………黄氏为共同财产,如若离婚且黄少天为过错方,财产皆归对方所有。”

 

“嗯,既然是你喜欢的,你就要下血本去追。”

 

“我其实…………其实吧,我对喻文州也没有那么……喜欢,就是一般般的有好感。”黄少天放下合同,偷偷往门边挪。

 

黄父早就料到黄少天会这么反复,叫屋内七八个保镖押着黄少天去找蓝雨医院找喻文州。

 

 

八十三、

在办公室伏案工作的喻文州抬头就看见一个陌生人站在自己眼前。对方毫无礼貌,没有敲门,而且带着七八个穿着西装的保镖。要不是喻文州早些年有过随军的经验,还真可能被这番阵势吓唬住了。

 

“喻文州,签了这份合同。”黄少天说着霸道总裁的台词,心里委屈的像只两百斤的橘猫:“我是黄氏的唯一继承人,你签了只会有好处。”

 

“我如果不签呢,您打算怎么办?”喻文州含笑。除去性别问题,黄少天长得倒是十分符合喻文州的喜好。

 

黄少天身后的保镖听见这话似乎要从怀里摸出什么来。

 

早些年被保镖无数次从外面抓回家而后惨遭父亲关禁闭教育的黄少天早就吓得肝颤了,但深吸一口气,在喻文州面前努力装成霸道总裁。(也是为了以后能当攻)

 

“我劝你签了。”黄少天说完,回头看了保镖一眼。

 

他是担心保镖把他谈判失败的动态汇报给他们的黄老板。可在喻文州眼里,这是个黄少天让保镖准备动手的信号。

 

只不过……喻文州见多识广的,还真不太怕,只是担心这合同背后有什么事情:“我知道了,黄总回去吧,我签好了把这份联姻合同送过去。”

 

“…………你、你这是同意了?”黄少天无语:“你难道都不想反抗一下?”

 

喻文州似乎很认真的考虑了一下黄少天的建议,而后笑呵呵的把合同推回到黄少天面前:“那我就反抗一下?拒绝黄总的联姻提议?”

 

“…………不不不你还是签好了联系我吧。”想到如果联姻失败自己会被那位亲爹批的妈都不认识的黄少天把自己名片放在喻文州桌子上仓皇而逃。

 

喻文州拿起黄少天留在桌子上的名片看了看:“黄少天,黄氏董事长兼总经理。”

 

 

八十四、

喻文州和黄少天为了两大家族利益很快就闪婚。而后几年里有不少人问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感情,黄少天当然说不出自己是被老爹逼的,只得告诉众人自己深爱喻文州,逼迫喻文州和自己结婚,只可惜喻文州对自己没什么感情。


这套一句真两句假的谎话,让黄少天成功得到了所有人的同情。

 

那个所有人里,包括他的表弟卢瀚文。





黄少天:



评论 ( 9 )
热度 ( 101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