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8

        疲惫……刚从上海回来……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


  “那、那我睡哪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心想好歹这里是别墅,这么多房间总有一个自己可以睡吧,谁知道下一秒就听见喻文州说卧室在一楼左手边。

  

  黄少天进了卧室,看着孤零零的双人床瞪眼:“这么大的卧室,就一张双人床和一个立柜,你这不是买的房子,是租的吧?而且啊喻文州,你住的地方好歹也是个别墅,连个客房都没有?你在逗我吗?”

  

  “很久没打扫了,落了很多尘,不收拾应该不能睡人。”喻文州说完,随手打开一间客房,黄少天立刻往屋里走,心想不管什么样自己都要说可以睡。谁知道刚进屋就被房间里的尘土呛了出来。

  

  “咳咳咳,卧槽找个保洁收拾房间很难吗?你这房间放成这样哪天你要是不小心进去了会不会被生生呛死?!”黄少天捂着嘴退出房间,举起双手对喻文州疯狂吐槽后道:“我认输了,我去睡沙发。”

  

  “好。”喻文州点头。

  

  “…………”黄少天扶额:“等等,我都这么说了当然也是做好了睡沙发的准备的,但是你都不和我再客气客气了吗?”

  

  喻文州“嗯”了一声,看着黄少天诚恳道:“少天,虽然我今天心情不太好,但你毕竟是客人,你睡卧室吧。”

  

  卧槽…………你都这么说了我还怎么好意思去睡卧室啊!这次黄少天彻底无语了,他气哼哼回到卧室拎出来一个枕头扔沙发上对喻文州竖中指:“下次你不收拾出来一个房间就别让我过来了。又不让我走,还不给我睡床,你是让我过来忆苦思甜的吗?”

  

  “好。”喻文州忍笑,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去睡吧,我在客厅睡就好了。”

  

  “啊?”黄少天对喻文州忽然转变的态度感到奇怪:“你这是……什么意思?”

  

  “少天,其实我完全可以和你说让你睡床是因为我关心你,想让你好好休息,但我不想骗你。我确实心情不好,想在客厅待一会。”喻文州说完不再看黄少天,而是打开电视看新闻。

  

  喻文州和黄少天刚宣布了海外结婚的消息,所有娱乐新闻几乎都是他们两个人各种消息,喻文州只要播到了那个台就会看一会。黄少天不太理解喻文州对自己忽冷忽热的操作,在沙发上附近徘徊了一会也没好意思开口问,只得也坐在沙发上跟着看电视。他见不管电视上放是什么关于他们两个人好的坏的消息喻文州都没有什么表情,只是认真的看着屏幕,似乎在想什么。挣扎了一会往喻文州身边凑了凑,小心翼翼的问:“你看大家都是祝福的话,很少有消极的,心情是不是好了点?唉要不我在这再陪你一会吧?”

  

  喻文州闭了闭眼睛,过了一会拉过黄少天的手轻声道:“谢谢。”

  

  黄少天心里莫名升起一股奇怪的感觉。

  


  当天晚上,在黄少天的坚持下,喻文州睡了卧室。虽然客厅的沙发很大,足够伸伸腿翻个身之类的,但终究还是比不上床舒服。黄少天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想趁着门口没有记者蹲着离开。谁知道他刚拉开门,就见一个脖子上挂着相机的记者蹲在喻文州家门口对面抽烟。

  

  黄少天默默退回了别墅里,去卧室找喻文州。卧室的双人床似乎是加宽加大的,别说两个人,就算是三个人也足够舒服睡觉了。黄少天看着洁白的床单和柔软的被褥,想到自己头一天晚上傻乎乎非要睡沙发,默默躺在了喻文州旁边空着的地方唉声叹气。

  

  “媒体朋友在门口?”喻文州平时通告安排得紧,每天睡三四个小时是常态,早就养成了起床早的习惯。所以黄少天进卧室的时候喻文州也醒了,在给郑轩打电话商讨行程。

  

  黄少天确认电话那头是郑轩,这才皱着眉头说实话:“别看我演了这么多爱情偶像剧,我其实都还没谈过恋爱,尤其没有在媒体的关注下谈恋爱。他们这么关心我的婚后生活,但是我的恋情还是假的!老实说,我现在每次看见记者都紧张的要死。”

  

  喻文州伸手把黄少天揽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不用紧张,像昨天那样,有记者为难你就把问题推给我。”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郑轩不是不干吗,每次我一和你共患难他就说我是拉你下水,还点名批评我。”黄少天说的是实话,但是他完全没有提自己每次都把郑轩怼到无话可说这件事。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后背,低声安慰:“他现在是公司的人,要替公司着想。等个人工作室成立了,他作为加盟方就不会这样了。”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转念想起来自己刚才和喻文州的相处模式不太对,又是亲又是摸的,和真的搞对象也没什么区别了。但又不好意思和喻文州提这事,只得忧心忡忡的继续叹气:“我想自己去剧组,看见记者立刻就脚软退回来了。刚给景熙发了消息让他来接我。他可能有点忙,到现在还没回我。再等一会不走的话就要迟到了。不过也没事,我躺一会网约车过去。”

  

  “要去哪?”喻文州在黄少天躺在床上愣神的时候洗漱完又换好了衣服,站在床前道:“我第一个通告是八点,先送你再过去也来得及。”

  

  “…………”

  

  “怎么了?不是要迟到了吗?不怕剧组说你耍大牌?”喻文州拿起车钥匙,握着黄少天的手要出门。

  

  黄少天僵硬的跟着喻文州往门口走,一边走一边心里吐槽:卧槽,搞什么啊,真的当小两口这么过日子啊?

  

  “不喜欢吗?”两个人走到门口,喻文州打开房门见黄少天还在发愣,伸手帮他理了理衣服,带着笑意咬黄少天耳朵:“还是只是不习惯?如果只是不习惯的话——”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接下来我有三年时间慢慢习惯。”坐进副驾驶的黄少天扶额。“我现在已经彻底知道喝醉酒的危害了,如果有机会我还要去做公益广告,广告词我都想好了:喝酒不开车,不开车也别喝太多。”

  

  黄少天正坐在副驾驶上絮絮叨叨,喻文州停了车。

  

  “…………我说错话惹你生气了?”黄少天小心翼翼。

  

  “我去买早点。”喻文州解开安全带想要下车。

  

  “等、等等——”黄少天伸手想抓住喻文州的袖子,不小心却抓住了对方的手:“我那个,我想知道你怎么突然……”黄少天原本想问喻文州怎么才过了一晚上就对自己这么好,是在作秀给别人看还是怎么回事。他还没问出口,喻文州手掌覆上了他的脸。

  

  “我很抱歉牵扯上你。”喻文州低着头小声道,语气里似乎有些愧疚,“我的计划就是要找个人结婚,你刚巧喝醉和我有了绯闻,我就顺势而为了。”

  

  原来不是自己作妖,而是被算计了。黄少天想,在娱乐圈这其实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何况喻文州现在还告诉他了。可……老实说 心里还是有些难受。黄少天张了张嘴,嗓子有些发哑:“所以你现在对我好是因为……愧疚?”

  

  “不是,我确实感到抱歉,但是如果只是因为愧疚,有很多种方法弥补。”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耳垂,避开黄少天视线,小声哄道:“我去买早点,等下回来你可以问我一个问题。”

  

  “…………就一个?你都这么对我了才只能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也太小气了吧!”确认喻文州不会利用自己的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后又忍不住吐槽。

  

  “嗯,一个。”喻文州笑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选【问喻文州找人结婚的事】在评论区回复1

  

  选【刨根问底问喻文州为什么突然对自己好】在评论区回2




       面对喻文州突然开启老夫老妻模式的黄少天:    

       

评论 ( 81 )
热度 ( 111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