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喜欢的人觉得我脑子有问题,我该怎么和他解释?挺急的,在线等10

  最近被群里小伙伴调侃,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打字机器。

       好吧~本打字机器来更新了!下一章疯狂秀恩爱~

  前文链接:01 02 03-04 05 06 07 08 09 


  ====

  

  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趴了一会,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他想了想,觉得自己困成这样和文州轻拍自己后背有一定原因,毕竟大家小时候都被父母这样拍着哄睡觉过。

  

  还有就是追人实在是个消耗精神和力气的事,不然怎么可能他刚睡了一个多小时,现在就又睁不开眼睛了。

  

  想到这黄少天慢慢从喻文州怀里下去,手摸到喻文州的后就拉着喻文州拍自己后背的手哼哧:“别拍了,你再拍一会我就要睡着了。”

  

  “好。”喻文州虽然应了下来,但还是让黄少天往他身边靠了靠,搂着他道:“这几天没好好睡觉吧?睡一会吧。”

  

  黄少天短短几分钟又打了好几个哈欠,打的泪眼模糊的。听见喻文州的话也不客气,在喻文州胸口衬衣处蹭了蹭眼泪,一头扎喻文州怀里睡了起来。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大概是两个小时后,他抬头想和喻文州说话,发现喻文州也睡着了。

  

  文州睡觉姿势比自己文雅多了。黄少天抬头看了喻文州一会,忍不住在心里感慨。感慨完,他抓了抓自己睡到炸毛的头发,小心翼翼的从喻文州怀里出来,又蹑手蹑脚的出房间关门。

  

  徐景熙算是最关心喻黄恋情的人了,毕竟他也算得上半个操心的老母亲了。见黄少天出来赶紧上前道:“黄少你怎么出来了?是你太吵了吗?你今天撒娇撒的特别好,简直超常发挥了!索大为什么轰你出来——”

  

  黄少天捂住了徐景熙的嘴。徐景熙不可思议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又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然后压低声音对徐景熙道:“徐景熙我告诉你啊,文州睡着了。这就是给我展示自己男友力的机会了。我要让他知道我是一个可以照顾他、并且特别有担当的人,所以我偷偷溜出来打算给他做饭吃。”

  

  “……别了吧。”徐景熙回想了自己和黄少天合租以来黄少天每次进厨房必定要请专业小时工收拾的结局,严肃摇头道:“黄少你回去陪索大睡一会,我和轩哥把那些菜热一下敲门喊你们起床。让你来的话索大可能要食物中毒了。”

  

  黄少天很不服气徐景熙的说的话,十分不认同的“哼”了一声,可人却老老实实的站原地看着徐景熙把郑轩带上来的菜往厨房拿。

  

  他看了一会,见饭盒里装的都是菜,根本没有主食,于是从冰箱里翻出来一个汉堡,进厨房放进微波炉里热。他不知道汉堡应该热几分钟,于是随手拧了小半圈。

  

  不到两分钟,微波炉里散发出一股糊味,接着不到三十秒,微波炉又发出爆炸前的滋啦声。

  

  徐景熙拔电源和开抽油烟机几乎一秒完成。郑轩则快速把微波炉放在抽油烟机口正下方。随后徐景熙指着厨房门看着黄少天。三秒对峙后,黄少天乖乖退到了厨房门口等着徐景熙喊他拿盘子。

  

  他们平时分工就如此。徐景熙负责做饭,黄少天端盘子洗碗。徐景熙收拾屋子,黄少天就干扫地墩地这种不要求技术更不费脑子的体力活。

  

  对黄少天来说,单身的生活是快乐的,因为他的室友徐景熙很擅长照顾人,而他则可以干那些体力活。

  

  这也就是为什么徐景熙曾说过索大是黄少天的真爱——但凡索大有一点不符合黄少天的喜好,黄少天都不会想谈恋爱。

  

  徐景熙热好了饭菜,装碟的时候还简单做了个摆盘,让黄少天端去客厅餐桌上去叫索大,然后蒸了一锅米饭。黄少天把盛满肉菜的盘子一一端上桌,然后搓搓手,兴奋地跑去叫喻文州。

  

  黄少天甚至脑补了自己带着一身烟火气息钻到喻文州怀里起腻半小时再叫文州起床吃饭的场景。虽然只是脑补一下,他不可能真的做出来,但想想都觉得开心。

  

  他一边偷乐一边拉开门,正好和要出来的喻文州装了个满怀。

  

  “哎呦!”黄少天没注意,左脚拌右脚差点摔倒,还好有喻文州扶着他。

  

  “着火了吗?”喻文州扶黄少天站好,似乎想去厨房看看。

  

  黄少天使劲摇头,下意识甩锅:“没有没有没有,是徐景熙热菜的时候…………”

  

  “徐景熙?”

  

  “算了还是郑轩吧,我和徐景熙关系挺好的,不能说是他。”黄少天很有义气的改口:“郑轩热菜热糊了,我和徐景熙已经很尽力补救了,但还是有一点点味道。”

  

  刚从厨房出来的郑轩:?我举了五分钟弄微波炉手都酸了,你就说这个?

  

  “你吃个猪蹄补补就行了!大不了我给你写个纸条减你以后的一顿揍。”黄少天自然不肯在喻文州面前承认他厨艺值为负,嘀咕了几句,拉着喻文州坐在餐桌前:“对了文州,这是你给我买的午饭吗?你也太厉害了,我都没说过你就知道我喜欢吃肉!”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翘起来的小绺头发,伸手想要压下去,可惜试了几次都不行。他的手一离开那小撮呆毛立刻竖起来,索性放弃了,给黄少天夹了一块排骨道:“多吃一点。”

  

  郑轩见喻文州动筷子了也立刻用勺给徐景熙挖了一大块蓝莓山药。他想说徐景熙热菜辛苦了,迫于黄少天眼刀,没有吭声,低头扒拉了几口碗里的米饭。

  

  黄少天还是有点不爽造谣制造机郑轩,使劲瞪人的同时思考下次如果下次看见郑轩,他一定像小时候一样,三招把郑轩揍哭。

  

  喻文州不知是想起来自己承诺过帮黄少天小小的教训一下郑轩,还是见黄少天对郑轩不满想要帮忙,于是开口道:“郑轩,这顿饭你要出一半的钱。”

  

  郑轩差点把嘴里的饭喷出来。他看着喻文州认真的神情以及黄少天幸灾乐祸的模样,有些无奈的摇摇头:“喻哥,合着你在这算计我呢?等等,就算AA我也不该出一半钱吧?”

  

  喻文州挑挑眉,马上从郑轩的话里挑出问题:“你想要少天和你一起均摊,还是让他的室友跟着出钱?”

  

  让黄少天掏钱,郑轩怕挨揍不敢说出口;

  

  让徐景熙掏钱,郑轩还不如去挨这顿揍。

  

  喻文州提出的过于现实的问题让黄少天险些笑翻了天。

  

  “该给我多少钱你知道,记得转给我。”喻文州说完,这才开始吃饭。其实喻文州只是帮黄少天为难一下郑轩,并没有真的要钱的意思。

  

  果然,在感觉到自己男朋友帮自己出气后,黄少天对郑轩的态度终于好了起来,至少不再朝郑轩飞眼刀了。

  


  喻文州习惯食不言寝不语。黄少天虽然没有这个习惯,但有喻文州在场,相当于治得住他的人在,也就没怎么说话。几个人吃了一会,黄少天手机响了起来。他接起来电话,是张佳乐。

  

  张佳乐在电话那头手舞足蹈的,大概意思是有土豪在G市办了个游戏主播线下聚会,问黄少天和徐景熙去不去,一共几个人去,他给主办方报个数。言外之意可以带家属。

  

  黄少天眼神往喻文州身上飘了飘,有点不好意思张嘴。过了一会才哼哼唧唧道:“那个,我想带我男朋友一起去,但是我还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

  

  黄少天话哼唧一半,电话那头张佳乐就开始咋呼:“黄少天你有男朋友了!我靠你都有男朋友了!你必须把那个搞定了你的慈善家带过来让兄弟们长长见识!”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恨不得朝手机竖中指。等他放下手机,见徐景熙和郑轩端着碗直愣愣的看着他,喻文州也没有在吃饭了,而是含笑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有点心虚,咽了咽口水,最终还是向喻文州开口:“文州…………”

  

  “哪天聚会?”喻文州问黄少天:“可能会和我的日程撞上,不过我会尽量推掉我这边的事。”


       吃瓜路人郑徐终于等到真相公开:他们!真的!好上了!





       天天:

       null

评论 ( 14 )
热度 ( 9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