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当大明星的营养师真的很难,尤其她还有个日常误会我的表哥 07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代理小姐姐告诉我和乔乔我们的本余量不多了~想买的妹子要抓紧啦!


      ===


  事实证明媛媛的直觉很准,只不过她神准的第六感基础源于她充分的前期准备。

  

  比如喻文州和黄少天出差的第一天,喻文州提供好订单给前台后,前台出来一位负责人,看了看喻文州和黄少天,又低头瞅了瞅自己的手机,诚恳道:“喻先生,不好意思,我们只有大床房了,您和您的朋友可以凑合一晚上吗?我们这边会尽早给您调配合适的标间。您看可以吗?”

  

  “…………”原本就困得头疼的黄少天此时也只剩下震惊于媛媛的逆天助攻,张了大嘴看着前台,整个人都处于不可置信中。

  

  喻文州皱着眉头收回递出身份证的手,语气有些无奈:“我这边在网上下单的时候问过了,前台回答的是有商务套房,商务套房和双人大床的价位是有区别的。差价你们会给予赔偿吗?”

  

  前台点头如捣蒜:“会的会的,这点您放心,我们会全额退款给您。”

  

  “好,谢谢。”喻文州把身份证又递了过去,“如果明晚不能再调配合适的房间,我会考虑打电话投诉这件事。”

  

  …………我信了是你提出节省经费坐凌晨飞机的。黄少天扶额,从大衣内兜里掏出来身份证也递过去。

  

  “那个……文州啊,”黄少天松开握着行李箱的手,犹豫了一会决定和稀泥:“我觉得房间不够这种事还挺平常的,咱们不用这么苛责人家吧。”

  

  喻文州转头看了看黄少天,笑道:“前台经理拿到了媛媛的亲笔签名,而且如果不出意料,她应该还答应了酒店经理以后会和导演建议来他们酒店拍一些镜头。所以退款是我们应得的。而这种恶作剧我认为只需要一晚就够了。”

  

  yes!不愧是大明星!当红娘都能有额外加成福利!黄少天心里暗爽,表面上却还是要和喻文州一起谴责一下酒店:“什么什么,居然是拿大明星的签名所以只能给我们大床房害我们整晚挤在一起,他们这也太过分了吧,这叫什么事,这叫假公济私!与虎谋皮!不对不对,是丧心病狂!”

  

  “这其实是等价交换。”喻文州接过房卡:“媛媛和酒店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黄少天突然开始怀疑喻文州到底听没听懂自己之前说的那些抱有恶作剧心态的撩拨喻文州的话。

  

  谁知道喻文州过了一会突然开口道:“喜欢搞恶作剧这种事很容易降低别人的好感。”

  

  “啊?文州你说谁呢?”黄少天后背一凉,连连摆手道:“没有没有,我不是我没有啊,我就是因为喜欢看你笑才乱说话逗你的,我、我绝对不是喜欢恶作剧,你对我的好感只能升高不能降低啊!”

  

  “少天,我是说媛媛。”喻文州按下了电梯的按钮后对黄少天笑道:“我希望你能谅解她,她从小就被家里人宠坏了。”

  

  黄少天假惺惺的点头表示原谅。其实他的内心无比支持媛媛,恨不得一只手拿一个荧光棒朝媛媛挥舞打call。过了一会他心情平静下来才反应过来喻文州最后一句话的意思,忍不住开口问道“就因为她特别会撒娇,所以你们整个喻家疯狂宠她???”

  

  “算是吧,我们再要一床被子就可以了,”喻文州似乎没注意到黄少天的表情,一边走进电梯一边继续道:“如果少天不放心,我可以睡沙发。”

  

  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小声嘀咕:“如果会撒娇就能被你宠,那么我有一个十分破廉耻而且极端大胆的想法。”

  

  “进来。”站在电梯里的喻文州对着想入非非的黄少天有些无奈:“电梯门要关上了。”

  

  站在原地胡思乱想的黄少天赶忙拖着行李箱跟上去,在电梯门关上的一刹那忍不住继续撩拨喻文州:“文州我想和你说的是,如果等一下你在床上和我说这两个字我也不会拒绝你的。我这个人向来有求必应,是个新时代好少年。”

  

  “既然这样,那麻烦少天睡沙发了。”

  

  “…………等等文州,我不是说我不愿意睡沙发啊,让老婆睡床这是我身为一个攻的最基本素养,可是咱们这个酒店吧……我觉得稍微朴素了些,要是大床房没有沙发呢?”想和喻文州睡一张床的黄少天尝试做最后的挣扎:“其实它都叫大床房了床肯定挺大的,我觉得……”

  

  “可以睡地上。”喻文州顿了顿道:“两个人睡一张床会有些挤,我担心影响你正常睡眠。”

  

  “………………我太感动了。”黄少天言不由衷道:“不愧是英国回来的留学生,做事都这么绅士。你这么想我就放心了,今天晚上我一定会睡个好觉的。”

  

  黄少天说完立刻摸出手机给徐景熙发过去消息。

  

  黄少天:

  徐景熙,徐景熙你知道吗,我无法容忍在喻文州心中我比不上地板。他宁可睡在地上都不肯和我一床睡!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徐景熙:

  才过了两天喻助理就从你的宿敌身份变成可以和你睡一张床的暧昧关系了?老实说在我看来这种转变其实更过分一点。

  


  “是你睡地板。”喻文州忍笑对埋头玩手机的黄少天道,“既然少天要做新时代好少年,我作为配合方,就做一次坏人,一个人睡床好了。”

  

       “…………”



  黄少天:

  徐景熙你说的没错,我和喻文州是不共戴天的敌人。我靠!我刚明白原来他是让我睡地上,他睡床上!我靠靠靠靠喻文州有毒吧?他为什么不和我客气客气,说什么睡床比较舒服之类的让我和他一起睡床上?我真是万万没想到喻文州在说出了“两个人睡一张床会有些挤,我担心影响你正常睡眠”之后让我睡地板。他简直要气死我了好吗!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睡过地板!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啊!就这么给喻文州了!我觉得我委屈无助又可怜



  徐景熙不知道怎么回复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一段话打了删,删了又重新打,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坐在他旁边的郑轩看徐景熙这么纠结,拿过手机扫了一眼,打了一行发送出去。

  

  徐景熙:  

  别的第一次你也未必保得住。比如躬身献菊花之类的。

  

  黄少天:

  …………滚!!!!!

  


  徐景熙看着黄少天的回复无比感动,深情的看向郑轩表示感谢:“真是有生之年啊郑轩哥!黄少他终于不想和我聊天让我滚了。谢谢你!”





     对喻文州开黄腔的黄少天:


评论 ( 14 )
热度 ( 48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