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追男朋友也要用撩汉基本法 05 (喻黄)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 乔乔的本,现货

      我最近又开始被lof屏蔽更新了~大家看完文记得给我小蓝手呀么么哒~

      啊终于写到互相告白了!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


  我应该说什么?黄少天认真思考,要说我接受你的告白了吗?等等这算告白吗?应该算吧?不不不,肯定是告白了,我应该认真的说“我也喜欢你”才对吧。话说我怎么知道文州说的喜欢话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陪他cos的角色啊???万一说的不是我,或者喻文州说的“喜欢”是友情的喜欢,我就不用来上班了,因为无法面对文州了啊靠!


  “少天?”喻文州见黄少天不说话,问道:“怎么了?是不是刚才没听清我说的话?用不用我再重复一遍?”


  幸福来的如此突然而我暗恋对象和我告白之后还要再重复一遍??太甜了吧?


  “好啊好啊你再说一遍,再说十遍二十遍三十遍我都愿意听!”


  喻文州被黄少天逗笑,指着自己桌上摊开的照片认真的说,“其实我们公司接的新case就是包装这款手游,因为之前一直在洽谈,处于保密揭短,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只是和你去漫展和出外景cos游戏里的人物感受一下。”


  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接话,犹豫了一会才感慨道,“没想到,真没想到,你又和我组队玩手游,又拉我去漫展,还出外景,实际上是为了工作啊!我要给你点赞。”


  “点赞就不用了,”喻文州轻笑,“少天认清现实站对CP我就很满意了。”


  “…………”


  “术士是攻,”喻文州平静的揶揄黄少天,“剑客单开群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群里果然有奸细。黄少天暗自分析,周泽楷不是主动和别人聊天的性格,喻文州也和周泽楷没什么往来,剩下的就是叶修方锐张佳乐江波涛,考虑到江波涛主动提出来的喻文州有群,也应该是安全的。看来奸细应该就是叶修方锐张佳乐三个人中的一个了。


  “叶修!”黄少天叫道,“我就知道他抢群主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我靠啊我拉个讨论组结果变成了群,内奸还是群主!我要怎么让他退群啊?难不成去和他说,你把群转让给我,我要踢了你吗?”


  喻文州转动老板椅,面对着黄少天,然后让黄少天站过来一点。上一秒还在捶胸顿足咬牙切齿的黄少天下一秒立刻遵守自己曾经的誓言,老老实实站在喻文州身边,“怎么了?叫我过来又是选照片?你自己挑吧,没事我就出……”


  “坐吧。”喻文州视线从桌子上的照片移开,笑呵呵道。


  “这屋就这一把椅子,那边有个沙发但是我要是去坐沙发就不能按照你说的待在你旁边了,你懂吗?还是你要我像上次我们外景那个姿势一样,就这么坐在你腿上?我是没什么啊,我怕你这胳膊腿的承受不住我。我和你说我很重的啊。”黄少天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实际却在继续往喻文州身前走,然后抓住了喻文州的手,姿势灵活的试图跨坐在喻文州腿上。


  既然决定了谈恋爱就好好谈恋爱,而且这次还是自己选中了的人,也是自己努力争取到的“恋情”。


  “经理……”推门而入的宋晓看见这一幕险些石化,沉默了五秒后打算默默关上了门。动手之前看着从喻文州腿上跳起来的黄少天提醒,“黄少你应该知道这不是色诱而是性骚扰吧?”


  “…………”


  “合同签下来了?”喻文州叫回宋晓,“我们能代理这款手游多久?”


  宋晓看了看黄少天,最终还是决定在黄少天的眼刀下一步一刀割的走进办公室把手里的文件递给喻文州:“嗯,签下来了,时间是一年。而且那边要求我们做活动,马上提出方案来,需要您这边立即操作。”


  喻文州从抽屉里取出来一份文案递给宋晓,“我和少天利用两个周末进行了二次元市场调研,认为cos活动可行性很高。你传真给游戏制作公司吧。”


  宋晓震惊的接过喻文州写好的文案,正要走的时候看见喻文州桌子上的术士与剑客照片,又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诚恳道,“经理,副经理,没想到你们都这么认真。”


  坐回到沙发上的黄少天不耐烦的催促,“行了行了,没得聊就别生聊了,有意思吗,我和文州都不会给你升职加薪让你走上人生巅峰的。”


  “……黄少,这几张照片真的很有感觉,尤其这张,真的,你特别像喻经理的小媳妇。”


  “这张也不错。”喻文州指着另一张照片和宋晓兴致勃勃的讨论了起来。


  黄少天在旁边故作深沉的叹了口气,“宋晓啊,你是不是忘了上次和我一起玩这款手游的时候你是怎么和我说的了吧?你说这手游里面的剑客衣服帅技能帅,脸捏的也特别Man,最主要的是我操作起来帅对面的五条街。如果我没记错,你还吐槽了术士的衣服是大紫色,弄一身皮草还戴护甲套,gay里gay气的一看就是受。”


  宋晓打了个响指,“巧了,黄少,我也想说这个呢。你看你和喻经理cos的,你们简直太棒了,先说经理,老实说术士给我感觉一直都是阴柔的,但是经理摆的这几个动作加上表情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反派大boss,至于黄少,说真的我一直以为这个游戏里剑客是男主,但是你cos完全没有那种日遍游戏无敌手,天上地下唯我主角的感觉。”


  黄少天内心:“…………宋晓我不知道你对我是夸是贬,但是我知道这周你都会加班。”


  说到这,宋晓拿起来另一张照片,看了看喻文州又瞧了瞧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这张照片吧……”


  “住口。”黄少天把茶几上的纸巾揉成团打宋晓,“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卖了你知道吗?”


  “不是不是不是,”宋晓把照片给黄少天,“我是想说,黄少,经理恐怕是真的很喜欢你了,摄影师拍你一个人,经理是误入镜头,不过你看他看你的眼神真的是……”


  喻文州笑着打断宋晓的话,“好了,闲聊下班再说吧,你先去忙。”


  接过照片的黄少天一时间愣住了。他一直觉得羞耻所以没有怎么仔细看过这些外景的照片。要不是宋晓眼尖,他恐怕都不会记得还有这么一张自己举着剑假装和别人拼命厮杀的单人照片了。


  他仔细看了看照片里不远处看他拍摄的喻文州,脑海里莫名其妙跳出来一句话: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望着他,眼睛里是有光的。


  “我……”黄少天因为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而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可却涨红了脸咬牙尽量用正常音量道:“行吧行吧,我承认我喜欢你,而且喜欢挺久了,还开了群拉了帮手助攻,目的就是追你和你谈恋爱。”


  喻文州点点头,也坦诚道:“少天,确实是叶经理。”


  “…………????”


  “是我花钱请他做内应的。”



  帮我追我们经理:


  黄少天:果然内奸就是你!我猜的一点不错!!叶不羞你现在就把群转给我!!!我要踢了你!!!!


  群主叶修禁言黄少天十分钟。


  叶修邀请喻文州加入本群。


  叶修:文州结账吧,哥帮你洗脑成功了,少天认受了。




  (面对暴露身份后反而更加肆无忌惮的叶经理,黄少天表示:


评论 ( 26 )
热度 ( 9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