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终于把爱豆挖到自己公司了是直接潜规则他还是过两天再潜规则他?挺急的,在线等 15(完结)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完结啦~然后会写一个……姊妹篇。就是喻黄设定反过来,副CP还是郑徐。如果有时间的话,写个骑乘的细节,做个小薄本,订个领取条件给大家发一发。就这样!大家晚安啦!

     忘了表情包!大家重刷一下!


       ====


  “行行行徐景熙大早上的你不要吼,我又不聋!我知道了。”黄少天嫌弃脸,偷偷和喻文州拉着手,跟徐景熙一起走进电梯去了地下停车库。三个人坐进车里之后黄少天这才想起来什么,问徐景熙:“郑轩绯闻那个事好解决啊其实,他自己站出来说不是就行。干嘛绕这么大一圈找我帮忙?哦我知道了,徐景熙你想要成全我是不是?”

  

  “想什么呢……”开车的徐景熙叹口气,无奈道:“郑轩哥太重情义了,我和他说了只要把锅甩给他师妹就行,他师妹绝对可以解释清楚。可郑轩哥觉得师妹这几年过的挺不容易,他不想让师妹有负面新闻,更不可能开新闻发布会推卸责任。”

  

  黄少天插话:“我靠,你别说,要是别人这么说我肯定觉得有猫腻,但是如果这话是郑轩说的,那还真有可能。徐景熙你知道吗,我签郑轩之前给他打过电话沟通,问他之前满天飞的‘工作消极’传闻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假的为什么不解释清楚。他和我说过一段话我印象特别深刻。”说到这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隐忍愤怒的感情,努力平静道“”“他说他这辈子就和两种人解释,一种是亲人,一种是警察。其他人爱怎么评价他就怎么评价,所以他拒绝告诉我他到底有没有‘消极怠工’。我和你说我当时都听傻了,我活这么大第一次看见有人把不好好工作说的这么哲理。”

  

  原本没什么徐景熙听黄少天这么说突然踩了一脚刹车,黄少天险些撞到头,幸亏有喻文州在旁边拉着他。

  

  “怎么了?”等黄少天坐好,喻文州才开口:“有什么问题吗?”

  

  “我、我,”徐景熙有点不好意思,犹豫了一会才微红着耳根道:“那个……绯闻的事,郑轩哥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和我解释了,还挺着急的样子。”

  

  “哦…………”黄少天想了一会,又是摇头晃脑又是对着后视镜朝徐景熙挤弄眼睛:“徐景熙啊,听你描述玩,我觉得,你郑轩哥,对你的感情和跟别人的不一样啊。”

  

  徐景熙更尴尬了,过了一会才回道:“黄少听你这么说我也觉得……郑轩哥可能把我当成很重要的存在了。”

  

  “那当然了。”也就是车里空间有限,不然黄少天能在车里表演一段舞蹈。“以他对你的重视程度,我分析,他肯定是把你当妈了。”

  

  “好了到了,”把车停进停车位的徐景熙一脚刹车踩到底,拉起手刹熄了火气哼哼道:“黄少你也别说话气我了,赶紧下车,不然我要和你翻脸了。”

  

  黄少天哼哼唧唧的下了车,刚往前走了两步,就被喻文州扣住了手腕。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的职责,和喻文州十指交扣:“对对对,要专业、认真、严谨。毕竟我的搭档是专业演员,我们还有可能被偷拍。所以手必须一直拉着,对吧文州?”

  

  喻文州轻笑,扣紧黄少天手指道:“只是想这样而已。”

  

  “这就是恋爱。”黄少天转头对徐景熙道:“徐景熙你看见了吗,我和文州是在谈恋爱的那种,爱情,懂吗?你和郑轩那个是亲情,还是母子之间的亲情,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那种。”

  

  “我们才不是亲情,更不是母子情。”徐景熙跟在那两人身后小声反驳。“黄少你今天特别毒舌,而且一直在说我。”

  

  “是你太敏感了,徐景熙要不我给你点时间休假,就休到郑轩合约到期怎么样?”

  

  “……黄少我现在很确定你针对我了。”

  

  “没有啊徐景熙你对我有误会,我是很善良很有亲和力而且特别优秀的老板。对吧文州?”

  

  ……

  

  两个人你一句,一直到进了休息室黄少天才把自己针对徐景熙的原因说了出来:“徐景熙啊,我一个女主,还是和你求来的女主,我哪敢欺负你啊。”

  

  徐景熙被记仇的黄少天怼的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才无奈道,“好吧黄少我向你道歉。你也……嗯,也别说我了,就好好开你的新闻发布会,行了吧?”

  

  黄少天这才满意的点点头,从裤兜里翻出来写着他‘台词’的纸条打算再背一会。

  

  喻文州拿过黄少天手里的纸条笑着问道:“少天刚才不是发短信告诉我想练习接吻吗?”

  

  黄少天赶紧坐到喻文州身边扯他胳膊小声道:“哎呀这是咱俩的闺房秘话,属于隐私!文州你不能当着徐景熙的面说出来啊,我会害羞会不好意思的。”

  

  “喻先生,”一直远离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角落拿着手机看什么的徐景熙仿佛看见了什么惊天消息,举着手机快步走到喻文州身边道:“郑轩哥发微博澄清自己和师妹的关系了!说为了一个很在意的人,不想被那人误会才站出来澄清,您说那个人是谁?”

  

  “景熙,其实郑轩昨天晚上用x信和我聊了聊。我答应他在做出决定之前不告诉你这件事。现在他已经做出决定了,我可以说了。郑轩对你很有好感。”喻文州说完,从面红耳赤的徐景熙手机接过手机仔细看了看,皱着眉头道:“既然如此,我可以不开新闻发布会帮郑轩转移大众视线了。”

  

  “没错,事实上,如果文州开了这个新闻发布会,反而会冲淡郑轩解释这个事件的关注度。”黄少天紧接着分析道:“虽然文州和我搞对象这件事无论如何我都要昭告天下,但是我不急于一时。文州的新闻发布会可以说点别的,比如……呃……我想想。”

  

  喻文州看了看表,站起来对黄少天道:“不用担心,我知道该说什么。”

  

  黄少天和喻文州做了个比心的姿势,又偷偷对喻文州说了一句什么。喻文州对他笑了笑,走出了休息室。

  

  新闻发布会还未结束,娱乐杂志的头条几乎都预定了相同的头条标题:两位男神名草有主——当红歌手郑轩疑似告白新同事,影帝喻文州宣布近期结婚。

  

  每个来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满头问号:一个要告白一个要结婚?这么匆忙的吗?还是被逼无奈的?完全想不通啊!娱乐圈的水也太深了吧?

  


  END(?)

  


  后记一:  

  今天的娱乐杂志大事件简直有毒,郑轩不知道告白谁了,好像是黄总公司的某个高管,还挺有钱的样子。喻文州说要结婚,貌似也是刚认识的有钱人。所以黄总到底想潜规则谁啊?越扒越茫然了。这其实是炒作吧?靠!被骗着爬了一万多层楼!垃圾楼主!毁我青春  

№111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记二:

  “因为当时我还没有想到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处理,所以呢我就对文州比了个小心心给他加油打气,还用嘴型和他说‘我很喜欢你,有空一起睡觉啊’。然后他很愉快的答应了。”

  

  “……黄少这就是你凌晨三点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的急事?”

  

  “哦不是啊,徐景熙我和你说啊,我现在很怀疑文州的腰到底有没有问题,因为他真的……呃,还挺厉害的。文州去调热水了,说等下帮我洗个澡什么,滚完床单的我已经是半个残疾人了你懂的。然后我现在特别累,感觉都要虚脱了。”

  

  “……说重点!”

  

  “哦哦哦重点是,徐景熙,有朝一日你和郑轩上床的话,你千万千万不要第一次就用骑乘!我和你说!喂?喂喂?徐景熙?徐景熙啊?你有暧昧对象了不起啊?居然敢挂你老板电话了?你是不是想打架?你等我后天恢复了体力的,我保证奉陪到底!”

  


  真END



      恩爱的喻黄小彩蛋:

      

评论 ( 47 )
热度 ( 16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