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小心得罪了影帝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番外1

       可爱的小番外~当当当~其实这篇文还有个设定,天天家做生意的,很有钱那种,父母都在国外定居,根本不管他。所以童年亲情方面,天天还是有点羡慕文州的……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不行不行不行,我都说了做不到就是真的做不到,弄死我我也做不到,你不要逼我跳海明志我给你讲!”黄少天疯狂拒绝某节目策划,坚定的表情中带着一丝恐惧和怂:“如果文州知道我了骗他他一定会伤心难过,他伤心难过不打紧,重要的是他不开心也不会让我好过,我的意思是到时候我的身体和心灵都不会好过,你懂吗?”

  

  节目策划看着黄少天,扭头喊导演:“哥,黄少签了上节目的合约对吧?”

  

  “对。”导演从办公室里出来,推了推眼镜:“黄少,我们给您安排的整蛊剧本是告诉爱人自己在和娱乐公司合约中违反约定罚款。如果您现在反悔,拒绝参加我们的节目,也有一定的罚款。所以从深一层的意义上分析,您不是欺骗喻老师。”

  

  “…………”黄少天忍不住翻白眼吐槽:“我冒昧的问一句您是不是认识叶台长?您这洗脑功力堪称一绝啊朋友!要不是我早些年被他忽悠着合作过几次,我现在都要信了你的话。”

  

  导演可不管黄少天怎么反对,大手一挥,几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就围住了黄少天。

  

  “黄少咱们赶紧开工吧,您不配合我们就要被开除了。”

  

  “黄少黄少,我给您化妆,保证给您弄一个红着眼圈和鼻尖凄惨无比我见犹怜……不,谁见都怜的妆!”

  

  “黄少黄少黄少,我现在就把微型麦别您衣领上了哦。您要小心一点,听说喻老师观察力很强的,可别让他看出来。”

  

  “…………”黄少天望天,心想不如还是和东家解约,跳槽去喻文州开的公司算了。

  


  两个小时后,主动蹲在自己娱乐公司楼下挨了半个小时冻的黄少天终于找到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感觉,哆哆嗦嗦的拨通了喻文州的手机。

  

  喻文州听黄少天磕磕巴巴还带着小颤音说着自己违约需要一大笔赔偿金的之后,第一时间开车去接了黄少天。

  

  黄少天上了车就吸了吸鼻子,装刚哭完的样子,低着头小声道:“文州这回我完了,我违约了,刚才徐景熙和我说要赔不少,公司不会帮我出,让我自己想办法,我把房子和车都卖了也不够。你刚成立了新的娱乐公司,资金链正常运转应该也没什么闲钱,我也不想问你要钱的但我就是,我——”

  

  不行,真的说不下去了!后面的台词太不要脸了!追着问人家银行卡里有多少钱是什么窒息操作啊!黄少天很是尴尬,抱着头坐在副驾驶上不再开口说话。这动作表情还真有点楚楚可怜的意思。暗中偷拍的摄影师不管黄少天看不看得见,在矮灌木后对黄少天竖大拇指。

  

  “还需要多少钱?”喻文州把车停在路边,安抚般的摸了摸黄少天的发旋:“我把房子抵押或者卖掉够吗?”

  

  黄少天一愣,差点忘了自己在装哭,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又快速低头,闷声道:“不行,那是你家,我不能让你卖了自己家给我填窟窿。”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纠正黄少天的话:“那是我们的家。”

  

  “…………那也不行。我不能让你没地方住。总之你别管了,让我自己处理。”黄少天无语,按理说摄像师应该过来和喻文州说喻老师您被我们节目组骗了啊!他怎么还不来!要是喻文州现在就掏出手机联系演艺圈朋友卖房他要用什么理由怎么阻拦啊!难道和喻文州说你看草丛那个摄像头!你被我骗了!

  

  这么做了晚上自己一定会死在床上吧…………

  

  黄少天欲语还休的模样似乎更加打动喻文州,他思考了一会,终于做出决定:“少天,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啊?哦…………”

  


  喻文州开车带黄少天到了一处有些老旧的住宅处,两个人一起爬上了五楼。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一串已经有些生锈的钥匙,打开了房间门。

  

  “这……”黄少天看着干净但也十分朴素的小两居,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说什么好:“你……这是你家?我是说这是你买那个豪宅之前,和你家里人住的那个的家?”

  

  喻文州把钥匙放进门边的碗里,顺手关上了门:“少天,我之前买大房子是求一个安全感,但现在你在我身边,我已经不在乎自己住在哪,手里有什么了。”

  

  喻文州突然的深情告白让黄少天感动的不行,但喻文州越是真诚,他心里就更痛苦的,说不定下一秒就会有摄影师敲门而入说这是恶作剧不说,文州这么诚恳的话还会在电视上被播出。换位思考如果是自己被喻文州弄出这档子事来…………估计下一步就是签离婚协议书了。

  

  “文、文州!”黄少天刚才大脑快速思考一连串事情,一时间竟然忘了对喻文州来说,此时此刻只有他们两个人,正是耳鬓厮磨的好时间。“别别别别,别亲我耳朵,我有点事要和你说……呃,就是,你能不能保证今天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你都不生气也不说我?”被抵到墙角的黄少天心虚的一批,试图提前为以后喻文州的‘报复’做好铺垫。

  

  “可以。”喻文州微笑:“少天,如果有一天我对你说谎,你也会原谅我吗?”

  

  “会会会会啊!”黄少天想着喻文州过去那些糟心事,八成有那么几件事是喻文州没有说完全的,“那你也保证以后我对你说谎你不生气!不算今天,当然今天我做什么你都不生气。”

  

  喻文州“嗯”了一声,注意力却转移到了黄少天身后的钢琴上,放开黄少天走到钢琴旁边认真思考什么。

  

  终于得了自由的黄少天赶紧转过身来转移话题:“这是你家里人给你买的钢琴?你……你会弹吗?”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挑眉笑了笑:“想听吗?”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还真是从小就被音乐熏陶长大,又见穿着一身笔挺西装的喻文州好像钢琴王子似的走到钢琴前坐下,脑子都忘了转,只剩下呆愣愣看着喻文州,点点头:“嗯。”

  

  “少天,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想告诉你。”

  

  摄像师敲门声就在此时响起。黄少天心里疯狂吐槽摄像师没有眼力,自己说不定正处在了解喻文州过去的关键时刻呢,竟然来搅局。

  

  “喻老师!”敲开门的摄影师扛着机器跑到喻文州面前,给了喻文州一个长达三秒的脸部特写:“恭喜您,黄少没有违——”

  

  黄少天马上开口轰人,轰之前还不忘摘下身上的微型麦克塞给摄影师:“你这人怎么搞得,随随便便就进别人家!你现在立刻马上出去站在门口反思五分钟再进来!”

  

  把人轰走,他用讨好的表情看着喻文州,小心翼翼道:“文州,你弹吧,我真的特别想听。”

  

  “不弹。”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语气平静。

  

  “…………文州,我……我错了。”黄少天预感暴风雨即将来临,心想这次是自己的不对,不管喻文州说什么他都不会反驳,喻文州提的要求也都会答应。毕竟人家一听自己遇到困难了,立刻就把一颗真心捧出来说要卖房,还、还说了那么感人的话,而这只是个恶作剧。

  

  唉……黄少天叹气,虽然这么想不太好,但他还是忍不住做梦,如果这次自己是真的违约了那就好了,虽然自己要赔一大笔钱,但是文州不会生气,他们的关系也会更亲密。

  

  喻文州在黄少天天人交战的时候先开了口:“我不会弹钢琴。”

  

  “…………啊?你要说的是这个吗?那、那这台钢琴是你姐姐的……?”卧槽!这钢琴要是文州去世的姐姐的,自己罪孽更深重了!

  

  “也不是,是郑轩的。”

  

  “开什么玩笑……”黄少天还要说什么,转头见郑轩从洗手间里出来,眨眨眼睛,指着郑轩你我他的结巴了半天才问出口:“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这是我家我怎么不能在这?”郑轩靠着墙伸了个懒腰解释道:“喻哥听说你接了这个节目,担心你一个人不能顺利表演出你们俩感情深厚,所以和我商讨了这个对应剧本。不过他家旧房子又早就卖了,用别人家或者租老旧小区假装一下是他以前的家都有暴露的风险。我一想,反正我也和徐景熙同居了,干脆就牺牲了我家,折腾了一个晚上才把屋子收拾成这样的,我腰都要断了,刚才还去厕所躲着。还好你把摄影师轰出去了,不然我真的要废了。”

  

  “…………郑轩!郑轩!!”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冲过去揪着郑轩的领子把人按在墙上咬牙切齿:“你还我感动还我纯真还我告白还我爱情啊啊啊啊啊啊!!!”

  

  “…关我什么事?我最多就是从犯,去吼喻哥啊!”

  

  毕竟是自己爱人,吼了就是吵架了,不太好。而且这件事本来就是自己起头的……不过利用这次机会试着反攻还是可以的。黄少天努力做出大度的姿态来,伸手拍拍喻文州的肩膀,还没说话,听见喻文州道:“少天,我原谅你今天对我说谎。”

  

  “????”

  

  “该你了。”

  

  “…………行,”黄少天冷笑:“既然我刚才也答应你原谅你说谎,你最好现在告诉我之前你还对我说过什么不符合事实的事情。过了今天再有隐瞒我们可就慢慢走上离婚的道路了。”

  

  “嗯。”喻文州态度极好:“少天,关于以前学过跆拳道那件事,我没有说实话。”

  

  原来我还打得过你。既然可以动手,那就好办了。黄少天活动手腕:“哼,我就知道。说吧,其实你弱不禁风只能做受以后自愿被我压一辈子。不然我们就动用武力——”

  

  “我不只学了皮毛,我是黑带三段。”喻文州忍笑:“少天你说要动用武力做什么?”

  

  “…………老公,我也原谅您了。”



         后记:

         黄少天当天晚上发微博宣布自己不会再接整蛊或者类似综艺节目,并且表示“如有违反停工在家反思三十天”。喻文州转发表示蜜月可期。




         黄少天:



评论 ( 20 )
热度 ( 1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